有趣的孙幼军爷爷作文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老师让几个同学去听作家孙幼军爷爷给我们讲故事,每个班只选4、个同学,我是其中一个。听老爷爷讲故事还能提出问题呢,我想了许多问题,有:写作文有什么灵感?你几岁开始写作文?你最喜欢哪个故事呀?你喜不喜欢看书等问题。
开始讲故事了,老爷爷讲了一个“蓝色舌头”的故事,这故事可真长、真好听,我都听得入迷了。听完故事以后,我们开始向爷爷提问了,我一下子把手举起来,可是作家爷爷只叫左边的人,不叫右边的,我坐在右边,手都举麻了,也没叫到我,突然,“铃铃铃”下课铃又响了,提问结束了,我没有机会问老爷爷问题了,我其实太失望了,还好我买到了爷爷写的两本书,爷爷还在上面签了名呢。下次爷爷有机会再来学校的话,我一定要让作家爷爷叫到我,由于作家爷爷太有趣了。
我但愿长大以后能像作家爷爷那样,做一个受小朋友欢迎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