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小学生感恩父母演讲稿f
是谁在你小时候给你一丝关爱,给你一丝温暖,给你一丝呵护,是父母是一个你至亲的人,至爱的人,他们给你生命,供你吃穿,当你吃好的东西或者是你在穿着好看的衣服时候你可想到他们。没有,你没有想到他们。当然你可以说是忘了。可是这不算理由。
当你在病了的时候。你的父母在干什么?他们是陪你在打针或者是在陪你去医院的路上。这就是你们的父母。
父母是孩子的保护伞。我们从小生活在父母的怀抱里像一朵花。从小就不受一点委屈。长大了我们要自己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学会自立,自强。不用父母担心。我们要孝敬父母。还要感恩。更要不让父母生气。否则你就对不起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不是说是感恩就是感恩。正所谓要拿出行动来才会让父母感到温馨。觉得孩子懂事了。才会感到无比的温馨和幸福。
只有对父母好。才是一个有爱心有孝心的人,感恩父母还要从日常生活中去关心和关爱我们的父母比如:在父母工作回来的时候。给他们沏一杯热茶。在他们出行时要叮嘱他们要多穿衣服。还有要在他们疲劳时给他们揉揉肩。也是孝敬的表现。
记住要多多关心父母。在处事方面,要站在父母的角度去想一想父母的难处。多多体谅父母的难处。那便是感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