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初二作文
第十三次过阴历生日,是去年的玄月初十。
平时过阴历生日时,姥姥总要炒上几个好菜,然后烧香,再拿一根红线绑上一块钱,就这样,我的姥姥每每到了我的生日,就会这样。她已经连续坚持了十三年了。让我感到吃惊的是,我在一岁时就已经学会了磕头。姥姥用这个方法让我平安渡过了十三年。
我拿什么感谢你,我的姥姥,你让我有着不同的生日。
姥姥本来生了病,预备去北京治疗,但因为我的生日来了,所以姥姥不得不半途回来一趟,我因此感到格外的愧疚。但姥姥却换了法儿,说:“北京那边住一晚上太贵了,要几百块钱呢!还有,那医生检查完后,那刷一下,这刷一下,但都不知道钱花在什么上了,仍是安阳好,都便宜。”我知道姥姥这样说是为了让我的心可以得到一些安慰,让我可以在快乐中幸福的成长。
我拿什么感谢你,我的姥姥,是你让我在别人眼中有了价值。
每当我到姥姥家去,姥姥总会做着丰盛的饭菜等着我,而我却老是迟到,就像故意似的;但姥姥从来不说什么,而我也不怎么在意,只觉得那是应该的。自从你到病院忙起来时,我去给送饭,你不曾健忘对我关心:“吃饭了没,那儿有饮料,去喝吧!”我听后,只觉得鼻子一酸,我就说:“我先走了,姥姥!”我怕被你看见我哭,究竟我已经长大了,固然不能独立,但也是一位坚强的男子汉。但在您眼里,我还是一个调皮的孩子。
我拿什么感谢你,我的姥姥,是你让我懂得了糊口的幸福。
每每当我想起您,都是您对我的好,我也懂得生命意义,是您让我有着不同的糊口的幸福!
我拿什么感谢你,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