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夏景小学作文
这个清香袅袅的早晨,我们一家踏上了去姥姥家的路程。
“当当,当当”闻声妈妈敲门的姥姥急匆匆的来开门,姥姥见了我问:“今天有空来啊!”我回答:“这不放暑假了吗?”由于这时是中午恰好遇上吃午饭,姥姥做了一整理有味的“百家宴”全都是自家种的有机蔬菜。我吃了一口,“嗯~味道还不错呢!不愧是姥姥。”我边吃边说道。我吃饱后就去“参观”菜园了。
你瞧!那绿绿的生菜,一排排的裹着,像是婴儿躺在那绿毯上睡着了。还有那黄澄澄的玉米,有的都露出了它们的脸。接下来,就是火红火红的辣椒了,它们似乎是由于没有人来摘它们,脸都气红了……
菜园参观完了,接下来,就是果园了。树上结的小五花果多精神啊!凉棚下的紫葡萄多团结,互相撑着对方,这棚下的紫葡萄多好看啊!大的像两个琉璃珠似的,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又像一个个紫宝石!地上种的西瓜有大有小,却都已经成熟了。后院门口的两棵树,梨树和桃树就像是两个姐妹,天天在一起;又似乎是两个英勇的哨兵似的,站的笔挺笔挺的。
这时,小树林后边的知了歌声是那么的大,估计它们再开演唱会吧。此时此刻,只有这不知倦怠的知了还在唱歌。
我忽然发现这黄昏的云彩千奇百怪,像狮子,像桃子,还有一个像一辆巨大无比的海盗船……
原来,农家风光这么美!我却现在才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