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欢欢”小学作文
我每次去姥姥家,脚刚跨入大门,它就会连蹦带跳地向我跑来,似乎是来欢迎我似的,因此我给它起名叫“欢欢”。
欢欢是姥姥家的一只小狗,它出生四个月了,身上穿戴一件白色的毛茸外套,外套上绣着不规则的灰棕色雀斑,鲜亮的色彩衬托出健康和活泼。圆滚滚的小脑袋两侧,一双三角形耳朵向上直竖着,两个黑宝石似的黑眸子转个不停,洞察者周围的一举一动。眼睛下面嵌着一颗像巧克力豆的鼻子,能辨别出空气中多种微细气息。它走路的时候,尾巴一摇一摆,挺招人喜爱。
欢欢特别喜欢和我玩,我走哪它就跟到哪,总用它的头在我身上蹭来蹭去,哼哼唧唧向我撒娇。还不时地把前爪搭在我的腿上,嘴里发出汪汪的啼声,似乎在说:“小主人,抱抱我好吗!”每到吃饭的时间,它就会寻着饭香跑来,在我脚边转来转去,眼睛盯着我筷头的美食,可怜兮兮的央求我给它食品。我就会忍不住趁大家不留意的时候,偷偷夹块带肉的骨头给它,它叼起骨头跑到没人的角落,就会兴奋地慢慢品尝起来。吃完之后又来向我讨要,唉,可真贪吃啊。
这就是姥姥家的欢欢,听了我的先容,你是否也有点喜欢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