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今年68岁了,(她的)个子不高,瘦瘦的脸上满是皱纹,一头灰白的头发,慈祥的眼睛里流露出亲切的目光。
每(个)周末,我们(都)不约而同地来到姥姥家,大家有说有笑,可开心了!姥姥每次都买好多好吃的菜,到晚上做给大家吃。每当叫姥姥吃饭时,她总是说:“你们先吃,我一会儿再吃。”姥姥就是这样(一个)总是为别人着想的人。
有一次,我打着雨伞来到姥姥家。那时正下着雨,我的肚子早就饿了。姥姥温柔地对我说:“饿了吧,你等着,我去给你买方便面去。”说着就走了。不一会儿,姥姥回来了,她的衣服全湿透了,望着(奶奶手里那包)一角未湿的方便面,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姥姥就是这样:一个关心我的好姥姥,我爱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