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的小表弟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可爱极了。连他的名字都很搞笑,他叫唐福星,我们都叫他福星,他的名字与一个电视剧名差不多,想起来了吧!那就是《福星高照猪八戒》,他既淘气又可爱,对了,你们也应该猜出来了吧!那就是,厚味的猪尾巴!我和他一样都爱吃猪尾巴!
我表弟才3岁,还没有上学,他明年上幼儿园。表弟告诉我他长大之后想开车,我曾经也问过他:“你想上学吗?”他说:“姐姐,我当然想上学了!”表弟的眼睛不大不小,可他一碰到难题就把眼睛睁得老大,一个小鼻子,一张樱桃小嘴。
记得上一次,我的姑妈杀年猪时,她打来电话叫我们去吃饭,我妈妈事良多,所以她没有去,只有我和爸爸去了。我刚到小表弟家门口,他就朝我跑来,边跑边喊:“姐姐……”于是,我飞快地跑了过去。姑妈家的饭还没熟,所以,姑妈对我说:“莉莉啊!你和福星去玩吧!等一下饭熟了我喊你们。”玩了大约半个小时以后,姑妈喊我们去吃饭。到了堂屋,我帮忙端菜。姑妈做了猪尾巴,我直流口水。吃饭的时候,福星见了猪尾巴便兴奋地把碗递给了我的爸爸。我在一旁偷偷地笑,由于爸爸给他的是一块肉,想耍他一下。过了一会儿,爸爸又给福星夹了一块肉说:“来,福星吃猪尾巴!”于是,福星又把碗递了过去,整理时,全场人都笑了起来,连给他夹肉的老爸也笑了起来!
表弟的眼睛不大不小,眼睛睁得老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样子真可爱。
这就是我的表弟,固然喜欢吃猪尾巴,但只听别人说是猪尾巴就认为是猪尾巴,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