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
游田田(三年级)
“好妈妈,让我看一小会儿吧……”,一听到这声音就知道又是我那电视迷小表弟在撒骄了。唉!小表弟一看电视就上瘾,真拿他没办法。
小表弟圆圆的小头,一头乌黑的头发,白净净的脸蛋,小巧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一双黑乎乎的大眼睛,像月牙似的眉毛。一对小耳朵。满口都是蛀了的牙齿,黑乎乎的。
有一次,我到他家吃午饭。一进他家门,就看见小表弟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我喊:“小表弟,小表弟。”他竟然对我置之不理,就跟没事人一样。还在全神贯注地看动画片。
过了一会儿,该吃午饭了。我上前去说:“小表弟,该吃午饭了,别再看了。”“别烦我,走开”。小表弟不耐烦地说。唉,我拿他真没办法。这时,舅妈过来,脸都气红了,凶巴巴地说:“哼,你吃不吃”。小表弟见事情不妙,只好乖乖地吃饭,我心想:“唉,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刚吃过中午饭,舅妈说:“鹏鹏快睡觉,下午要去学画画。”“不嘛,不嘛,让我再看看电视。”小表弟边说边走向电视机,舅妈用坚定地语言说:“不行,快去睡午觉”。小表弟只好乖乖听话去睡觉,把电视给关了。
啊,小表弟真是个小电视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