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弟十分可爱
记得去年我生日的时候,家里来了许多客人,也包括他――小表弟在内。在我们唱生日歌的时候,人家是‘祝你生日快乐’,他却唱到‘祝生日乐’。刹时,我们大家笑了起来。他也知道自己唱错了,也和我们一起笑。我抱起表弟,对他说:“表弟,你可真可爱啊,自己唱错了还笑。”他听我那么说,就“哇哇哇”地哭了起来。我见形式不妙,马上哄起小表弟来。瞧,过了一会儿,他就破涕为笑了,而且笑的很开心。他开心了,我却白忙了。哎,早知道他是这样,我就不哄他了,真是多此一举啊。
看,这就是我可爱的小表弟。
我有个可爱的小表弟。
自从四姨生下表弟后,四姨经常带表弟来我家做客。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长着一双弯弯的眉毛。他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细线,脸蛋上还有两个深深的小酒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