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你最近有没有想大姐?
大姐知道,你现在不熟悉几个字,但是不要紧,就算几年后再看也不迟。
你是家中最小的孩子,自小就算是集全家的宠爱于一身,这点和大姐很像呢。不外,大姐可以为大姐要比冰冰乖呢!
冰冰,大姐给你讲过,你但愿得到的东西不一定都是你的,你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它。哭,固然是其中的一种方式,但是大姐以为,这是风险最大的一种。你看,在家里,只要你一哭,除了妈妈外,是不是所有人都会尽量知足你的要求?但是,假如是在外面,有谁会理你?同时,哭也多是懦弱的象征。大姐但愿冰冰会成为一个坚强的孩子,而不是那种整天哭哭啼啼的小鬼。冰冰,你觉得大姐说的有道理吗?
还有,不能继承挑食了。大姐很困惑,像大姐这样忠实的吃货,妹妹怎么会是一个会挑食的孩子?你看,大姐是不是比姑姑和妈妈都要高?大姐从来都不挑食,所以大姐才能长高。岂非冰冰不想长高高吗?
明年,你就要上小学了呢。冰冰要好好学习,不能像在幼儿园里那样淘气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