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又可爱的妹妹作文600字
“啊呀啊呀,别抱我了,我都要被你抱得喘不过气了。”
每当我到家时,才两岁的妹妹就要我抱他,但是每次当我抱紧他的时候,妹妹都要把我抱得紧紧的,让我上气不接下气。
我的妹妹很可爱,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再配一张樱桃小嘴,真让人喜爱。不过你别看她长得可爱,可是个调皮鬼呢!
一天我正在练古筝,突然“轰”的一声门开了,原来是我的小妹妹。她一进来就迫不及待地往我这里跑,顿时我的房间随着妹妹的到来变成了她的“小剧院”,里面正想着“优美的音乐”呢!不过好景不长啊!“警官”妈妈听了这音乐把妹妹连哄带骗地带出了“小剧场”,这样一来又恢复了那原本的音乐,当我练完以后,妹妹又破门而入,他好像自己没有被发现一样,把琴往外一推,便继续弹起“优美的音乐”来,弹着弹着,他便失去了兴趣,往我的桌上走去。我猜透了他的心思,把她往桌上一抱,突然“当”的一声,我的一只水彩笔被妹妹扔了下来,接着又有几只水彩笔陆续掉了下来,我只好把这些“可怜”的“玩具”捡起来。他见我在那儿捡笔还觉得很有意思,便把一大盒炫彩棒拿在手上,作要扔下去的姿势,我见了连忙把妹妹抱下来,但是妹妹还准备把笔往地上扔,这时我伤心地流下了“金豆豆”,妹妹见了,连忙把笔还给我,嘴里还不住地求饶道:“姐姐、姐姐……”。
我的妹妹可真是一个小聪明,让我又喜欢又生气!不过谁叫我是你姐姐呢!看来以后我得好好教育你了!
可爱又淘气的小妹妹
一双珍珠似的大眼睛,黑黑的小脸,一张小小的嘴巴,这就是可爱的小妹妹—熊友浩云。
她虽然说不来话,可是她却知道很多东西呢。小妹妹已经一岁零三个月了,走路一摇一摆,活像一只小笨熊,可她一点也不笨,有时还耍些小聪明。
一次,妹妹指着桌子上面在我面前咦咦呀呀的比划,我明白她是想要桌子上的蛋糕,可她拿不到,想要我帮她拿,于是,我这位大姐姐只好帮她拿蛋糕了。我把蛋糕拿给她后,她闻了闻,又伸出手,像是要把蛋糕递给我,我以为她不想要蛋糕,就伸手去接,没有想到我手还没有够到蛋糕,她居然又把手缩了回去,让我拿了个空。见我上当了,她“咯咯咯”的笑起来,样子可爱极了。哎,没有想到,这个小妹妹居然把我这个大姐姐耍了一番。
这小妹妹呀,性格像个小弟弟,连比她大的孩子,都被她欺负,我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有一次,外婆一边抱着她,一边给她弄吃的,我看见外婆这么累,就想帮外婆抱一下妹妹。我走过去刚伸出手,还没碰到她,她就“呀呀”的反抗起来。我想,我可不会被吓倒呢,就是要抱她,让外婆轻松做事就行。于是,就继续伸手抱她,没有想到,我手刚碰到她,她就很快的伸出了她的“九阴白骨爪”,在我的脸上毫不留情的划了一竖,气得我朝她吼了一句:“我再也不理你了!”,可妹妹呢,只是朝我看了看,就搂着外婆的脖子转过头去,反倒不理我了。可过一会儿,她又会吚吚呀呀的朝我“说话”,讨好我,看到她可爱的样子,我也就气消了。这种事情发生过好多次,幸好我一般都躲得快,要不然,我脸就有N多个伤疤了!哎……
她不仅性格象个男孩,她的体形,还有那只有一点头发的脑袋,都像一个男孩。每次我们带她出门,别人都惊叹:“好漂亮的儿子哦!”
怎么样?我这个小妹妹可爱又淘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