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又调皮的妹妹作文
xxx是我的妹妹,今年9岁,她是一个既活泼又可爱的小女孩子。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眨眼的时候,那长长的睫毛老是忽闪忽闪的,眼里总布满着好奇而又稚拙的神情。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微微撅起,说起话来可伶俐呢。再看那张粉嫩的小脸儿,还真像刚成熟的桃子。
妹妹的兴趣很广泛,例如:写字、画画、骑自行车等等,骑自行车那当属她的最爱!记得她给我说过,之所以对骑车情有独钟,是由于骑车的过程中,有超风速的感觉,能带给她激情、愉悦……只要一有时间她便会下楼骑车。
妹妹也是一个调皮宝宝,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妈妈带我们去秦岭度假,那可是我们第一次看见大山,妹妹激动地活蹦乱跳,一边跳还一边指划,不停地对大家说“快来、快来,前面景色好漂亮呀!”话音未落,只闻声砰地一声,妹妹摔了一跤,腿上和头上蹭破了皮,爸爸以飞快的速度跑了过去,拿了张纸为她止血,令我们好奇的是她不但没有哭,还一边询问“我的额头不会凹一个洞洞吧!”刚说完引得大家开怀大笑。随后的时间,我们一起享受大天然的锦绣,痛快的玩耍。
妹妹长处良多,但是不足的地方也不少,“粗心大意”的坏毛病时刻伴随她左右。通过老师和家长的教导,她努力在改掉这个坏毛病,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这次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还超越了我。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活泼机灵调皮的小姑娘!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