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可爱的我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双灵巧的小手,常常扎着一条又细又长的马尾辫。她既淘气又可爱,有时还搞恶作剧,她就是——淘气又可爱的我。
记得有一次。大姑姑带着七岁的小妹妹来我家玩。妈妈和大姑姑一起去买东西了。就留下了我和妹妹。
我对妹妹说:“真没意思呀!要不我们一起玩捉迷藏吧。”
“好呀好呀,玩就玩谁怕谁呢。”“石头剪刀布。”呀,我输了,没办法只好有我来找了。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三十秒到了。我在这里找找那里找找,怎么也找不着。到底怎么回事呢?我可是哪里都找过了呀!看来得使出绝招了。我想了想。
忽然,我想到了妹妹她最怕老鼠了。于是我来到了最秘密的地方——储藏柜里。于是我来到了储藏柜前学着老鼠的声音叫了起来:“吱吱吱,吱吱吱。”果然不出我所料,储藏柜里的妹妹被老鼠吓的胆战心惊一下子跳了出来。妹妹这才知道是我在作怪大声叫到:“姐姐坏姐姐坏死了。”而我却在一旁哈哈大笑。
看这就是即淘气又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