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我的小妹妹只有一岁多。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个扁扁的鼻子,一张小嘴巴。她喜欢把嘴巴翘起来,很可爱。
我的妹妹很乖。我要她跟着我,她就在我后面跑。我叫她丢球,她就把球丢过来。她知道,每天4时30分就等我回家,时30分就要等爸爸、妈妈。
我的妹妹很可爱。她很喜欢让我抱她,也喜欢我和她玩。有时候,她在外面跟我跑,累了就坐下来,要我把她抱回家。
妹妹有时候淘气。我在家时,她有时用棍子打我。她看我不高兴了,就跑到妈妈旁边。有一次,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马铃薯片。看了10分钟电视后,我看到她面前有一堆薯片,但每片只吃了一口。我要她把自己咬过的一堆吃完了再给她,她就乖乖地把那些吃完了。
我的小妹妹很听我的话。我也很喜欢我可爱的妹妹。
我爱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长得很可爱。她在康大幼儿园读学前班。有一天,她考了92分,在我们面前晃呀晃,我们看了,都笑了。
我的妹妹最可爱还是她圆圆的脸、小小的眼睛,笑起来就眯成一条线,真好看;她的嘴巴如樱桃般又小又甜,一双手白白的、嫩嫩的,她的耳朵很奇怪,大大的,别人都说,大耳朵长寿。
有时候,趁她不注意,我会悄悄地走过去,遮住她的眼睛,她就会大哭起来,我就马上跑了,怕被妈妈骂。不过,我就是改不了这个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