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妹
妹》
我有一个妹妹,她天真、可爱,很讨人喜欢。她的小脸圆圆的、滑滑的,上面有两颗又大又亮的“葡萄”,经常用好奇的目光看着周围的一切。那张美丽的脸再配上那乌黑的头发显得格外可爱。如果你光听她说出来的话,一定判断不出来她只是个四岁半的小姑娘。 她不但外表可爱,而且说出来的话也很逗人!有一次,我在她屋里看电视,正看得起劲时,妹妹突然用手把电视按住,说:“这是我屋电视,不给电视费,甭想看电视!”说着,还撅起了小嘴。她这句天真的话把我笑得满地滚。
也许是被惯坏了吧!她有个犟脾气。叫她这个,她偏干那个。总跟着我对着干。但人很聪明。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如果她不吃饭,我就对她说:“你别吃了!”她就马上吃饭。 虽然我也打过她,但很少。因为我喜欢她。每当我高兴时就趴着,让她当马骑。大人见了都羡慕我们小孩,生活得无忧无束!
我有一个天真、可爱、讨人喜欢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