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可怪了,就像一个妹妹的“分身”,有时她很娇气,有时她很淘气,有时她很文静,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反正妹妹她很怪,好像和别人不一样(是不是嫌我废话太多),不过,妹妹真的在别人的眼中都很聪明(“葱葱蒜苗”的聪明)。
淘气的妹妹
今天妈妈不在家,我和妹妹独自在家玩,玩着玩着我们感觉很无聊,这时,妹妹眨着眼睛说:“我们来玩打水仗吧”,我活活不肯,妹妹就使劲拉我,可我比她大三岁怎么可能拉的动,妹妹这个时候,歪着嘴巴,突然说:“哈哈!我想到了,到时候你“不请自泼”,咯咯!”妹妹从卫生间里接了一盆水,啪,听到一声“杀猪般的叫声”,“哇”(这声因高达五百分贝)。我马上变成了一个“可怜的落汤鸡”了,我半天才会过神来,立马接了一盆水朝她身上泼去,妹妹也和我落了一个“可怜的下场”。就这样你泼我,我泼你,到了最后,全身都湿透了,还在嘻嘻哈哈。就在这快乐的时刻,“母老虎”回来了(“母老虎”指我妈),妈妈“双手插腰”、“怒目圆睁”、“河东狮吼”、“青筋暴跳”,说:“你们在干什么,一个个好像刚从水坑里拉出来的一样”。我和妹妹都低下了头,可那顿“晚餐”后,“洪水”后,有淘气起来了,还给老妈做了鬼脸。
漂亮的妹妹我的妹妹长着红红的影桃小嘴,(像刚擦了口红),高高的鼻子,(像被人提起来的一样,不像长出来的),大大的眼睛,(好像会说话),长长的睫毛(就像十五的月亮),弯弯的柳眉(就像柳树的新叶),白白的皮肤,就是不怕烈日晒。
想看妹妹的另一些方面吗?请听下会分解,我的妹妹还乖,文静等等。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