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妹妹六年级作文
我的妹妹今年六岁了,可爱中带着讨厌。她有一对灰褐色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配着一张圆脸,十分可爱。
妹妹喜欢唱歌舞蹈,样样都好,但有一点瑕疵,就是爱哭。在她的“武功”中,只有哭功是最厉害的。
有一天,爸爸妈妈有事情出去了,我和妹妹在屋中。我闲的无事可做,边拿起书看。而妹妹却叫了几个小孩来家里玩。忽然,妹妹的其中一个伙伴伸手把我的墨水碰洒了,正好洒到了我的假期功课上。我大发雷霆,冲着他大叫。那几个小孩也纷纷逃走了。
因为我的假期功课太多,忍不住会气愤,就推了妹妹一把。妹妹‘哇’的一声尖叫。这尖啼声,十里都能闻声。她就开始对牛弹琴了。因为他的打搅,我只好拿着书到隔壁邻居家去看书了。
我把那本书看完了,时间也消逝了三个小时了,我偷偷的从邻居家到我自己家门口往里看,固然不哭了,但是还在抽抽鼻子,显著是刚刚才哭完。见她不嚎啕大哭了,我进屋了,可我不小心遇到椅子,椅子晃动的响声又把妹妹的哭功引了出来。哎,我又得逃离此地了。不然,妹妹的尖叫会把我的耳膜给震破的。只要妹妹一哭,他的意志可比石头还顽固,给他什么她都不要,连她的心肝法宝——芭比娃娃也不要了,一口否定。
妹妹呀,妹妹,你的那种顽强的意志是值得学习的,但是,你不能把你那顽强的意志结合在哭声中呀。
你们看,我的妹妹讨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