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控”老妈作文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还没回到家中,就听到震耳的笑声。这肯定是我那一见得手机就如饥似渴似的妈妈发出的声音。
有一天,我刚放学回到家中,刚想关门就看见老妈正舒服地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左手拿着手机,右手不停地在屏幕上划着,眼睛盯着屏幕瞪得滴溜圆,不时笑出声来,似乎在天堂中神游。那神情,仿佛在说:“看手机真是人间第一享受啊!”
我其实忍无可忍了!于是心生一计故意打搅她说:“老妈!吃饭啦!”
“哦!知道了!马上去!”
老妈知道还没到开饭时间,继承玩着她的手机。
晚饭时间到了,我拖泥带水,叫上了老妈。老妈“嗯”了一声后,却迟迟不见人影,我寻声觅迹,找到老妈,才被我活生生地拽上餐桌。
娱乐时间到了,合法我在看球赛时,房间里又响起了笑声,原来老妈又在看手机了。当继承看球赛时,电视霎时没了信号,也许是老妈的声波干扰造成的。
我偷偷来到房间外,隔岸观火——老妈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心肝法宝,时而哈哈大笑,好像是为视频中的人物的愚蠢行为打动好笑;时而泪眼汪汪,似乎是为剧中人物打动惋惜;时而委曲挤出一丝笑脸,仿佛为剧中人物的行为打动无语……
我三步并作两步冲进房间,好心劝老妈,可她就是不听,还把我的话当作耳旁风。哎!真是……
在此,我发出呼吁:家长一定要少看手机,不然像我老妈这样走火入魔就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