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这样的父亲优秀作文
我父亲个子高高的,人瘦瘦的。他有良多我不喜欢的地方。平时他老是喜欢唠叨,一件简朴的事情都要翻来覆去地说上好几遍的,好烦呢!他还喜欢吸烟,远远地闻到这个闻到,我就很难熬难过。另外他平时有空的时候,就会出去搓麻将,回来还很晚,特别是输了的话,就爱乱发脾气。还有就是他的脚特别的臭,袜子也很臭。每当他脱袜子洗脚的时候,我就远远地躲开,一闻到这股味道,我会把晚饭都吐出来了。
平时的时候,我想买玩具,千辛万苦地游说母亲,终于让她允许了我的哀求,可是遭到他的一口拒绝,好伤心啊!不外,父亲在心情好的时候,对我可好了;心情差的时候,只要我犯了一点小错误,就会大发雷霆,可凶了!
由于我有这么一位希奇的父亲,所以我想有这样的父亲:平时不唠叨,好好地跟我讲道理,不能凶,不能板着脸,不吸烟,不搓麻将,更不许带人到家里搓,有时间就带我到外面去玩,好比公园。我想买什么就给我买,我想去干什么就答应我去做。心情好仍是不好的时候,都要对我很好,对我要保持微笑。一句话,就是要一直宠着我。还有袜子不能是臭的。
啊!我真但愿有这么一位父亲。
我想有个秘书
我非常想有个秘书,一个负责我的生活和学习的秘书。
在我的书桌上,房间里,常常是乱七八糟,堆满了东西。如果你一不小心,它们就会以“排山倒海”之势,在空中来个连续空翻,最后“飞流直下三千尺”……
假如有了一个秘书,我的生活就不会这样一片狼籍。堆积成“狼牙山”似的书,她会帮我收乱七八糟的书包,她会帮我整理“惨不忍睹”的书桌里,她会帮我收拾。书桌上只剩下寥寥的几本工具书书包里只有区区几本教科书书桌里只有仅仅的几张草稿纸。惨案不再发生,总算是放心了。
另外,她还是个高明的家庭医生。我生病了,她会帮我治疗手划破了,她会帮我包扎。
有时,她又会像个闹钟,玩的时间长了,她会提醒我要学习学的时间长了,她会提醒我该休息睡过点了,她会提醒我快起床做错事了,她会提醒我需改正……
学习时,我的秘书还是一个合格的“家教”。她有如博士般的头脑,书法家般优秀的书法……此外,她还有非常好的口才。有了这样的家教,我的学习会差吗?
有个秘书真好啊!可想归想,做归做,办好事还得靠自己,还是老妈说得对:“养成良好的习惯,比什么都重要。”看来,我还是自己给自己当个“秘书”吧!
读《我想有个家》有感
星期天,我读了一篇的文章-《我想有个家》,内容是这样的:作者3岁那年爸爸妈妈离了婚,他跟了妈妈,可还想着爸爸。看见别人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他十分羡慕,也十分伤心。有一天,妈妈突然要带“我”去见爸爸,来到爸爸家后,妈妈悄悄地走了,之后再也没见过他。"
作者一次又一次地流泪,但在我看来,那不是普通的眼泪,而是以幼小心房流出的血啊!文章再叙事过程中不断挖掘内心的痛苦,感人至深……作者幼小的心灵遭到了巨大的创伤,而且伤口越来越大。
生活在爸爸妈妈的关爱,关心中的我,无论如何都体会不到那份痛苦。但我震憾了,有时候对爸爸妈妈的一点点关心,都会让他们感动,爸爸妈妈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于在我身上,我一定不能让他们失望!
我想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想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把四川和汶川大地震中死去的人们画活,重新回到世界,让你们感受阳光的温暖,快乐的歌声,幸福的庭。
我想给地震中活下来的人画许多房屋,我还要给他们画一些吃的、穿的、用的,让他们快乐的生活下去。
我还要画一些海绵教室,这样如果再遇到地震,不会砸到人,要是到了寒冷的冬天也不会冻着,可以还像春天一样不冷不热,可以还像春天一样不冷不热。
我还要画许多健身器,如果在学校里想运动,可以用健身器,有健壮的身体。
我还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