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感恩父母的作文00字
说到感恩一词,良多人会想到:感恩老师,由于我们在校园的怀抱里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感恩祖国,由于她给了我们成长的摇篮;但我们最应该该感恩的,岂非不是自己的父母吗?
正由于父母,我们才会来到这个世界上;正由于父母,我们才会进入校园——知识的海洋;正由于父母,我们才会得到知识的“喂养”。所以,父母,才是我们最需要感恩的人。
严父慈母,但我们家正好反了过来,我们家是慈父严母。父亲天天为“钱”这个字在外奔波劳碌,母亲没有工作,在家为我和弟弟洗衣做饭。我呢?正在上高中,天天的功课良多,标题问题很难,所以会烦,偶尔也会叛逆,母亲的性格急躁,估计就是传说中的更年期提前了。
每当我出错时,母亲老是会不停的在我耳边唠叨,所以,我就会尽量不泛起在我母亲的视线里,我不会和有的同学一样,反驳母亲或者是离家出走,由于母亲天天做良多家务也会烦,所以,我不会反驳母亲。等她骂完了,气消了,一切就正常了。
我出错时,母亲也会打我,而父亲不会,绝对不会!每次母亲打我时,我都会站在原地不动,她打完了,发泄完了,我把泪擦去,重新做自己的事情。可能像我这种对应方式,你们听了会冷笑我,但这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式。父母为我们操碎了心,所以我会尽量不和父母发生口角或冲突。
父亲从不打我,每次我出错,父亲最多会多骂我几句。看得出来,父亲对我的期望很大,良多时候,父亲老是要我学习。看着父亲奔波劳碌,乌黑的脸,我总会觉得自己好难看,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父亲。每当听到父亲说我,他到会叹口吻,说“尽力就好,爸就指望你了”,每次父亲说这句话时,我的心,都在颤动。
对于父母来说,我们的学习成绩才是对父母的一种回报。所以,努力吧,少年!崛起吧,勇士!别给自己的父母在难看了,给自己的父母争一次脸吧!
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是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我们怎么也答谢不了他们的养育之恩。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怀着感恩之心,去答谢父母给予我们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