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认识的人
生命中有许多认识的亲友,跟着时代变迁,人的成长‘成熟,往往变的不再认识。少年的挚友,因多年未再交集,记忆中的他不曾有变。所以在我内心中他是我最认识的一个人。回忆过去,东风送暖相伴,夏日酷暑玩闹。暮秋十月告别,那个冬天,一切回到原点,却不曾相忘。
熟悉他是在个和煦的春天,阳光明媚不怎么晒人,于是我决定去打球。他也恰好出门。我们互相打勒个招呼。他是新搬来的邻居。远亲近邻,按道理我们该互相熟悉。可能我两都比较烦闷。所以没什么交集。到勒场地。发现他跟在我后面。一问,原来他也是来打球的。然后我们被分到勒一队。在场上彼此默契不错。披发场后我跟他结伴回家。路上,我们聊勒许多,原来性格孤寂的人兴趣良多都是相同的。也知道他的名字叫晓。他也是个内向但是好动的人。因为交不到什么朋友。糊口一直比较烦闷。我两的熟悉,就象是夸姣春天的开始。春天,沐浴着清新的阳光和雨露,看着生命正在蓬勃的生长。我们的情谊也在成长,我们常常一起跑去打球。放学我也老跑去他家串门子。他父母比较忙碌,家里平时没什么人。于是给我们制造勒一个自由的空间。在他家常常一起下棋,看动漫。互相说着自己喜欢的事物。无拘无束的安闲。彼此留在生命中夸姣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