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三门县外国语小学五(4)班叶一帆
为了迎接奥运,我们三兄弟举行了一次运动大战。
大战开始了,先是打乒乓由陈子扬对战叶之骁。只见叶之骁将球扔高,轻轻一挥拍,乒乓球像一个穿黄衣服的小人儿,蹦跳着冲到陈子扬那儿。陈子扬看准时机一挥拍,球飞快地冲了回去。叶之骁也不是等闲之辈,来了一个杀球……最后陈子扬以15:21败给了叶之骁。下面是我对战陈子扬,咱俩水平不分上下,打到了20:20,还不分胜负。当打到25:24时,我体力不支,乖乖地输给了陈子扬……
第二场是比赛步枪,5次。先由我射,射枪我可是好手,第1枪9环,第2枪9环,第三枪9环,第4枪10环,第5枪10环,总47环我兴奋地大叫。而他俩却没有我棒了,陈子扬36环,叶之骁39环……
最后是扔10斤重的铅球,先由我来扔,我对扔铅球没经验,只扔了个3.2米,第二个由陈子扬来扔, 他扔了个3.3米,整整比我多1分米,第三个叶之骁,小小年纪就能扔出个3米,值得表扬……
晚上,记分数时,我们打成了平手,真有趣!从中,我了解了我们三兄弟的缺优点,这真是一场有趣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