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桌-叙事作文500字
我的同桌年年有,而娄馨月是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她曾陪伴我三年。我们相爱相杀,但不论怎么样,事情都是以和好告终。要说最惊天动地的事是哪件?那就数五年级的那次了。
那天下午,我们正在换座位。我正准备坐下,娄馨月却冲出来,用她那总是“怀孕”般的大袋子如同雷霆一般闪进我和椅子之间的一丝间隙,正好从我屁股底下“擦臀而过”。我揉了揉有丝发烫的裤子,不解地问道:“你想干什么啊?”
娄馨月指了指她的朋友——陈伊诺说:“我想和陈伊诺坐,你让一下子呗!”
我看了看陈伊诺,心想:我不可以让她和陈伊诺坐一起,不然她和陈伊诺上课会说话的。于是,我残忍地拒绝了娄馨月:“不行,我可不想让你上课说话。”
“又没事,小声点就好啊。”娄馨月早已把她的书包塞入抽屉里。
“不行!”我气愤极了,“你不能坐这里!”
“你又管不着。”娄馨月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拿出水杯。
“不行!”我发怒了,使出全身的力气把她桌子翻倒在地上。“嘭——”的一声响彻整个教室。
教室里一片寂静。
我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应该求助老师。于是,我冲出教室,走向了办公室向老师告状。
“告状”后,我回到教室,反思了自己:我和娄馨月是老同桌了,这样不好吧?我还是和她和好吧。
我走到娄馨月面前,后悔地说:“对不起,我不该告你的状。”
“没事,反正我又不记仇,你也是为我好。”娄馨月笑嘻嘻地说。
“那我们不绝交了?”我开心地说。
“当然!”娄馨月大方地说。
“那咱们拉勾!”我伸出手。
“好!”娄馨月也伸出手。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