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的小天使——春六年级作文
花草树木在冬妈妈的怀抱里慢慢地苏醒了,冬妈妈也一每天离开了我们。锦绣的小天使来了,那就是春姑娘!
春姑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百花斗丽的季节,带来了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啊!春姑娘你真锦绣!
春姑娘一说来,花草树木都预备迎接它的到来。野外,山绿了,水绿了,曲曲折折的小路上,芳草如茵。粉红色的桃花缀满枝头,霎时好看。柳树发芽了,远眺望去,像小姑娘的辫子,一缕一缕跟着东风摆动着。梨树、杏树开花了,花长满了枝头,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千姿百态。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真是锦绣。一些动物也来凑热闹,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鸽子,燕子是蝴蝶的伴舞,,花草树木是蝴蝶的伴奏。春无邪可谓是花的世界,鸟的乐园!这一切给春天增添了几分色彩和活力。
孩子们也在这锦绣的季节里,奔跑着,吵闹着,像是小鸟一样。在阳光下的他们成了春天里最快乐的音符。
这里如花的季节,这是一个锦绣的季节,让我们享受小天使——春姑娘带来的春天。
啊!锦绣的小天使——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