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眼泪六年级作文
天使的眼泪,不是为自己伤心,而是为你而流。
——题记
我是一个普通人,从小喜欢听故事,奶奶告诉我长大后会有一个天使会默默的守护你,而假如做了许多坏事,天使就会流泪然后离你而去,我呆呆的望着奶奶,心里想:我一定乖乖的。
光阴似箭,一转眼我就已经13岁了,这件事我早已经淡忘,假如奶奶再对我说这件事情,我就会迷惑的说:“有着件事吗?”奶奶看见我如斯反应,只是深深的叹了一口吻,然后就去忙别的事情了。
直到有一天,我悄悄的在树下看书,看到了一个白叟,她领着他的孙子,对他孙子说:“天使会默默的守护你,而假如做了许多坏事,天使就会流泪然后离你而去”。忽然,我的心头猛地一震,为什么,想起了这句话就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呢,那时奶奶牵着我的小手,耐心的给我讲天使的故事,我就无邪的说,奶奶天使不光守护我,我还要守护她呢。
有一天,爸爸带我出去玩,我到了游玩的地方,我呆呆的看着门前的天使雕像,眼泪不自觉的掉了下来心想:岂非天使已经离我而去了吗,爸爸看到我哭了,马上蹲下来给我擦眼泪,还关心的问我怎么了,为什么哭呢?我不言的摇摇头,说:“没事,眼睛进沙子了而已。”爸爸笑着说:“哦,以后小心点哦。”说着我们就走了。
现如今我应经长大了,奶奶的身影变得矮小了,而我已经长高了,我看着奶奶远去的背影,心里想打坏了五味瓶一样。
我早已经知道,原来我的守护天使就是我的奶奶,她从小疼我爱我,她才是我的天使,守护我,为我流泪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