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答复的爱
秋,是一很看重感情很稳重而好动并充满好奇,绪情不定,喜欢漂亮女孩却只会专一爱一女孩的男孩,长的并不谈的上帅,然,可以追到很多女孩,秋可以说很会说话,而一般总默默无言。
静,看上去很文静,是一开朗,广交朋友,脆弱,留着长发,小眼睛,很谈的来的女孩。,
静是秋兄弟的女朋友,秋因为兄弟而以静相识。然,与静相识后,秋不知不觉地喜欢上静,因是兄弟的对象所以不好意思也不敢向静发出追求。就这样一直默默地“暗恋”着那女孩,
没有谁知,除了他自己,他也未曾表现出过喜欢静的行动,兄弟常跟他提起静,他也总是静默地听着,必要时他会翘起嘴角或插入一句再简单不过普通的话语:。微笑着,表示自己在听,而”听到有关静的好处时,他很是高兴,但听到坏处时,他总在想着--有哪些方法可有效地让静改正。
就如此,总默默地在心里发出呻吟。一晃,五个月过去了,期间,秋有了女朋友,但不是静,静依旧是他兄弟的女朋友,也许兄弟是静的初恋,他不知道,对于静的过去他一问三不知,他说了这么一些话,对于她的过去我一概不知,也不在乎,在乎的只是现在。
不巧,兄弟和他住到了一起,他不知道自己是开心或伤心,因为,他可以通过兄弟听到更多有关女孩的事,甚至可以有更多的机会看到静,但他也有更多机会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不停和别男孩发生着不同故事。一次兄弟带着女朋友静进了和秋一起住的房子,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秋的心也随道一波一澜的。
第二天秋加到了静的QQ,时光流逝,又过了两个月。秋离开了,去了离开家乡并不很远的地方,一偶然机会秋在网络上碰到了静,得知静也离开了家乡并与他相距不远,,他们相互交换了电话号码。
第一次,秋第一次提起百余勇气用手机拔通静的电话。但没什么内容,就几句简简单单问候足以让秋盖上被子偷乐好些日子,就这样他们联系的频繁了,大都是短信的联系的多,而对于爱于发短信的秋来说是件再美不过的事。
秋通过众多朋友了解到兄弟现在变化很大,并有很多朋友都已离那兄弟而去,后来也同样通过网络与兄弟聊了好几次,方才相信朋友说的属实。
然而不久静在短信中提到了兄弟已许久没给她打过电话等等,她很是不开心,而且想到了分手。秋从兄弟变成那样“坏”后就不再把他当兄弟看待,所谓志不同道不和,知道静不开心,秋也同样很失落,但他找不到可以安慰静的办法。一连几天后,秋开始劝静离开“兄弟”,但并不是因为想得到静,只是不想看到静不开心,他希望静生活的快快乐乐,那样他就满足了。与“兄弟”也相处这么久的时间了,“兄弟”是怎样一人他还是清楚的。所以他不想让静再同“兄弟”在一起,。
在这段日子中,秋与静相见过两次面,不过不是单独的,而是在好几位朋友在场的情况下,每一次分别后,秋总不停地想着静。因为“兄弟”他们联系更加频繁,终于,秋为了不让自己悔恨自个一生,还是利用短信对静说出了对静的暧昧,最终,不知在哪借的胆子让静考虑下他,静的回复是给她几天的时间去考虑下是与否,这几天,兴许是秋最难过的了,每天每时每刻都怀着上下不安的心在不停地着拙手指头数答复的时日,最后的时光秋既兴奋又紧张。然而生活总是那么的不如意,秋失望了,但他不会去勉强于静。
不管怎么说,静还是放不下"兄弟"而又很想放弃,想重新来过
也不知由咋起,静又一次答复秋考虑几天。秋正在焦虑地等待着静的回复, 无论怎样秋都可以接受,他只希望静过的开心。
秋天到来的速度比我两大母指在这NOKIA6630手机按键上敲下那一行行熟悉的文字还要快。
灰喑的天,灰灰的带着点白色似乎有些透,没有阳光,让人不禁浮想联翩,天的那边,是否真的住着神仙?初秋的微风,悄无声息带着扑面的凉快回荡,无际无边
这样的天气确实让人很失落,联翩甚多。
季末,有人说,秋末是整个年轮是寂寞的深刻,那般苍凉。
春末是满眼的葱翠,夏末是满目疮痍,冬末是洁白无垠,只有秋末是硕果累累。
那么秋是否会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在爱情的道路上画上一个又大又圆的圆圈呢?
夏季,太多的偶然及圈定,懂得了最深的心情也丢失最初的热烈。秋从烙印到遇见静,有些相似的路,有些爱恨的文,有些正反的字,更有些类似爱情弥漫在某些之间,秋总不停希望“烙印”之后的“遇见”静会是生命中的另一个奇迹。。
轻轻**时间的无奈,竟如此无奈又苍凉。时间总一晃一荡,一深一浅,就跑开了、过去了,没有太多的来得及,回首不了”呆到回忆时。
就这样七天过去了,这七天中秋忐忑不安,总想着静将就给出的答复,。秋也许是为了让静考虑成熟些许给静增加了几天时日。
窗外的蒙蒙细雨不停地往下滴,似乎要把在这座城市所有压抑许久的满腔愤慨都在一瞬间解散出来,这雨一下就好几天,天总阴阴沉沉的。秋是相信命的人,这样的天气秋不由联想是否是上天也在做弄他,不愿他与他心爱的人在一起共创一段爱情故事,或还是上天正向他预示静的想法,秋不敢多想也不愿多想,只能悄悄地等待静的答复。
秋跟静两人再次见面了,再次见到静,秋有说不出的兴奋,当然,两人的会合还跟前次一样是在朋友的陪同下相见的,第一时间秋发现静比往日更加漂亮了。在秋和几朋友的齐力劝说下,最终,静还是答应一起出去逛逛。
虽没有太多的欢笑,也没有那让人迷恋的场合,但因为有心爱的人在身边的原故,这是秋离开家乡来到这座熟悉又陌生地方最开心的一次。虽然秋不知静的内心感触如何不过多多少少还是可以看出一点点来,静还是玩的挺开心的。真是时光不等人,一天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还没来得及去多想多感受,面对分离秋的心再次凉下来。
平淡的幸福,其实只是这么微薄的希鐾,却也已经用尽心了秋所有的力气。无意识的呻吟,只为了将那心里的伤藏的再深些当天晚上秋和静又一次相见了,这一次和往次截然不同的是,这一次只有他们两人。行走在深夜的马路上两人显的那么渺小,各式样的车穿梭在城市里,穿梭在秋和静之间。终于,秋踱了踱胆量抻出那只微动着的手握住静的肩挽在他那有力的手臂边缘,那么的有力,好象怕静会从他手中消逝似的,感觉既温馨又舒服。
其实秋真的很想紧紧抱着静,轻轻摸着静的头,给静薰薰的温暖,然后轻轻靠近耳边说:“笨笨,你知道吗?真的很爱你,极不想失去你,不求我们可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只希望我们能有一段持久的爱情故事,所以给予我爱你的机会好么?”
当晚,秋抱着静的时候,静问了秋这么一个问题:“你是真爱我的吗”?秋答道:“怎麽说呢,现在只能说是喜欢你吧”本被秋抱着的静听到答案后马上来个361'转变,立即摆开秋抱着她的那只手,转过身给秋个冷背,。
秋本想接着说现在已经开放有爱的感觉了了,但他没说出来,秋知道自己的答案让静失望了,而他却找不到可以安慰静的方法,秋无法想象自己当时的那呆滞的样子,陧时不知所措,拼命的劝静不要生气并慰籍自己不要伤心,说这或许只是个假象,可内心却不听话,不断酝酿着悲伤。
倦缩在床铺上轻**搐着,手攴劲地擀着被单?
通过一个晚上的相处,秋知道静已经接受他了,但还是想听听静说出来的意思,
第二天,静不负秋的重望通过手机信息接受了秋,秋表达不出此时此刻的心情,就是一个劲头地笑着跳跃着。
然,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在正高兴之际,秋接了一个久违的电话,听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是她,是已和秋分手已久的女友,秋问她有事么?没有回答的声音,只有哭泣声,听着秋的心都凉了,过了许久前女友说了这么一句话:“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我现在才发现我原来离不开你,是我错了,那样对你对不起了,我们和好吧。”“不好意思,你晚了?就是没晚这一步,我想我也是不会跟你和好的,至于为什麽我相信你比我清楚,所以不要问我,先这样了,对了另外,你以后不要再打电话我,我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嘟嘟嘟嘟嘟,刚说完秋就挂了电话,坐在床上慢慢地抽起烟来,回想起来,从静接受他到前女友打来电话就像一场电话剧场一样。
对于静,秋开始疯狂地想她,有静在身边静即都是一切,没静在身边即一切都是静。
秋感悟到:既经历过,无论好坏,点点滴滴的往事,汇集成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只能在记忆深处珍藏,等到真正长大之时,驻足回首,聚华落尽间,是最美好的回忆。
流星飘过即是幸福的梦,岁月的梦,低看大地,万物会告诉你要珍惜一切。仰望天际,星星会告诉你什麽是幸福的起点。
谁也不知道在这样的年轮边境秋与静将拿什麽纪念或凭吊他们的青春,将创怎麽样的故事来抒写他们才刚开始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