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给我的答复作文
有一种天使叫父母,有一种感情叫亲情,有一种爱叫无私。
以前我老是在不经意间闻声:“身在福中不知福”这句话,固然我知道这不是指我,但是在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小时候,我老是在诉苦,我老是想爸爸妈妈诉苦,为什么我们不富裕,为什么不能知足我的愿望,为什么我过不上公主般的糊口。为什么,为什么,我老是有问不完的为什么。
我知道我那时侯我还很小,我知道我不能抹去那么多的“为什么”,所一它们一直在我的世界里徘徊,在我的心波上荡漾,像那烟雾蛋,开释出烟雾把我遮住了,给了我无穷的迷茫。
再后来,我长大了,我懂事了,我在无意间看到了时光绝不留情地在爸爸妈妈身上留下了足迹,我知道了,我终于明白了,他们为这个家付出了许多,他们不为别的,只为了我和妹妹有个暖和的世界。他们想用他们的双手为女儿挽住星,挽住月,但是,他们却不能够。他们想给女儿恬静,快乐温馨,无忧无虑的糊口,但是他们不能够,他们只能够用那双手默默地做他们力所能及的事。我想够了,这些就是他们给我最好的回答了。
我是将要绽放的花朵,父亲是我的阳光,母亲是我的雨露,给我点阳光雨露,我就会绽放出最绚丽的色彩往返报他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