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步履作文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总想为妈妈做些什么,但又没有机会,今天是一个天次良机——我要为妈妈做一件事。妈妈从来没有要求过我为她做些什么,我今天一定要给压她一个惊喜。晚上,妈妈回来了,我赶快去厨房往早就泡好了的茶里加了一点热水,调到温度适中后,我端着茶走到妈妈的眼前,把茶递给妈妈,并说:“妈妈,您为了我昼夜操劳,十分辛劳,赶紧喝口茶,休息休息。”妈妈听了,说:“谢谢你,女儿,这些天你又为妈妈洗脚,又给妈妈端茶,你真的改变了,长大了。”我听了妈妈的话,说:“妈妈,明天就是妇女节了,是您的节日,我当然要为您做一件事。我还想对您说,妈妈,您辛劳了,我爱你。”看得出来,妈妈很兴奋,为了我的举动而兴奋。可我做的仅仅是为妈妈端了一杯茶而已,可见妈妈是多么疼爱我。今后,我还会常常为妈妈做一些事,好比说端一杯茶给妈妈喝,送一束花给妈妈等等。我要让妈妈也感触感染到我的爱。爱是阳光,爱是雨露,只有学会爱妈妈爱爸爸,爱身边所有的人,你才会懂得爱的真谛。在妇女节这天,我也学会了关爱妈妈,使我感到无比地开心。
爱的使者
冥冥之中,爱的小使者丘比特将他的爱神之箭射向了30亿人民。
5月12日,一个特殊的日子,瓦砖不是从房屋上落下,在废墟下,一个个活生生的生命与时间在赛跑坚持、奋斗,还是放弃、睡去一直在他们脑中徘徊。这是爱的小使者用自己的爱神之箭射向30亿的人民。人们纷纷行动起来,他们捐款捐物,让灾区人民重塑信心,让他们不再懦弱,勇敢的面对生活,面对人生。不再让他们认为世界时灰暗的,要让他们真心感受到世界是美好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
正是爱的小使者丘比特,他为我们射上了爱神之箭,我们才会在大灾难面前这样的团结,愿意付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但或许小爱神丘比特并不存在,那么这一件惊天动地的国家大事证明了什么,这证明了其实人们的一些慷慨正体现了中华儿女的无私大爱,正式这份人人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大爱才换来了着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