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微笑让我怦然心动小学作文
云披发了,由于风醒了;月升起,由于太阳下山了;我笑了,由于我懂了。我懂了除了父母,也有人对我好,我懂得了情谊的无私。由于她的夸姣,那个微笑让我怦然心动。
那天我上午没有来上课,下战书我一来,她就从我那里要来了笔记本当真地帮我抄上午的笔记。我看着那飞快舞动的笔,在我眼中就像一个锦绣的天使,正在向我展示她柔美的舞姿。灯光照在她的脸上,她当真地写着,脸上还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那个微笑让我怦然心动。窗外的风吹着树上那几片树叶,一片黄色的叶子因受不住风的气力落了下来,像一只锦绣的黄蝴蝶,在空中旋转着,旋转着。我的心暖暖的,一点也感触感染不到窗外的严寒。
记得军训大家都很渴,有哮喘而不能没有水的我已把水喝光了。她知道后,二话没说立即把水给了我。那时候我就觉得她笑起来很美,很美。那悦耳的声音又把我拉回了现实。
她告诉我她帮我抄写完了笔记,并把笔记本给了我。那时她笑得很甜,落出了两个可爱的小酒窝,那个微笑让我怦然心动。太阳下山了,落日留下一颗水灵灵的红草莓点缀在天空。太阳的四周很红,蔓延了半个天空。我看着那工整的笔记,它们像一束束暖和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暖在我的心里;它们像一只只可爱的精灵,在我身上用了魔法让我不再因生病而难熬难过。我被深深地打动了,那一刻我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培根说过:“友情使欢乐倍增,使痛苦减半。”我很幸运能有她这样一个让我懂得什么是友情的朋友。我想我会珍惜这份友情的,珍惜那个让我怦然心动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