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在我的眼中,家是十分温馨的字眼,不同于那些感人至深的种种情爱,却到处洋溢着股股温情。
我家是一个三口之家,尽管我是一个独生子女,但我从不诉苦:我不曾有一个兄弟姐妹作伴,由于,现在的我很幸福。
N。1爸爸
我的爸爸是严厉的,收留不得我们在他头上作威作福,声音一响,口吻一粗,训人的话就脱口而出。然而,我的爸爸却并非一个爱气愤的人。还记得上次,我跟爸爸闹别扭,爸爸眼睛一瞪,那严厉的表情,吓得我泪水直流。我气得躲在房里直哭,倒是爸爸,眨眼间便把事儿给忘了,很快敲响了我房间的门,还哼着歌:“爸爸爸爸爸爸爸,亲爱的爸爸……整天嘻嘻又哈哈,像个洋娃娃……”还笑嘻嘻的对我说,“妮妮,走!我们去玩儿吧!”我这老爸的脾气,让人难以捉摸,可以说的上是“喜怒无常”吧!
N。2妈妈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妈妈的期望,妈妈对我的要求可是极严格,固然,妈妈不及爸爸的威严,但是,若想要威慑到我,那可就绰绰有余了。“快去造作业!”“书背了吗?”“不要老是记得玩”此类话语不知何时,便成了妈妈的口头禅。固然妈妈的要求很严格,但我能在糊口中处处感触感染到妈妈的关心。还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淘气是我的天性,我兴高采烈的跑到池塘边看妈妈洗衣服,一个不小心,就掉到了水里,不识水性的妈妈竟奋不顾身的扑下来救我,尽管后来仍是一位伯伯就起了我们俩,但是,妈妈这样的举动,无疑让我分外打动。妈妈固然对我的要求十分严格,但糊口中,妈妈给予的处处温情却更让我难以忘怀。
N。3我
我是爽朗、活泼的,性子乐观的我,不去找糊口中的错处,不钻牛角尖,收留易和人相处,但愿身边的朋友们能辑穆的我,好像是一个特别没有主见的人,或许是属于那种墙头草类型的,实在,你若是真的这样看我,也许就过于片面了,至少我自己不这样觉得,若是和我关系比较好,在这样的你眼前,我才能无所拘束,才能展现我极富个性的一面,的确我不是一个内向的人,这一点毋庸置疑。我可以和身边的每一个人攀谈得很投契,由于,和谐相处就是我的做人之本。
尾声
我们是快乐的一家人,我的一家,是和谐的家庭,在我的家里,时时都有一个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