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偶像作文00字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历经岁月的浸礼,我们走过童稚,步入青春。对于青春的我们,也开始定义、寻找心目中那个偶像。终于,那人就在不远处!
新的学期,我们重新分班了。
一来到新班级,就看到土气的她坐在靠窗的椅子上,一下一下的晃动着椅子。我心中立即产生一种厌恶之情。随后的相处,我们显得更加格格不入。
老师为了让我们互帮互助,将他安排成为我同桌。很快,我就找了一个机会给他一个下马威,当他的文具盒和本子放在我桌子的这一边时,我把他的东西全部划到地上,并提出了诸多要求,可他一笑置之。“哼,呆瓜!烦人!”我小时嘟囔道。
明明成绩不好,却常常上课举手发言,可一答就错;本身长相就丑,却坚持穿那土里土气的校服,那上面还有被我用圆珠笔装作无意偶尔实际蓄谋已久画上油迹;天天功课都有错,但却不见他抄袭;有时不识时变的请教,当眼不免可能的遭到我冷眼以对。
我对他的评价就是装乖、装爱学习,实在是个爱出风头的讨厌鬼。
于是我就拉帮结伙的挤兑他,取笑他,可他并不在意。哎,他为什么不找老师主动要求换座位呢?但是这样一个讨厌的人,却由于那件事,让他成为了我的偶像。
燥热的中午,毒辣的太阳当空,教室里异常闷热,我们的心非常烦躁。此时,班里几个淘气鬼拉开了密密的火力网。他们真有闲情逸致,竟然砸起了粉笔头,教室里立即变成了他们的战场。几个正在预备考试的同学,拿起试卷,离开了教室。这些“刺头儿”他们听过谁的,我这个纪律委员也是怒不敢言。不外我早就练就了抗干扰能力,但考试期近,同学们的成绩……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可忽然,我被身边的声音惊呆了:“你们别闹了,你们不愿意学习,同学们还预备温习。”“你们仍是想想为你们操劳长满白发的父母吧。”听他的话,缺乏父母关爱的A君,回到了座位上,另外几个也很不好意思的离开教室。
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很灿烂,这是平时吸声细语的他吗?哦,原来他竟如斯锦绣,他分明就是一位英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