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有关小确幸》作文小确幸.
从小确幸找回美好生活
从几时起,我们开始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够美好了,没有统一的答案,唯一相同的是,大家都以种种原因给生活打上不喜欢的标签。有一首歌唱进人们的心里,每个人都不是真的快乐。 但我说,生活的美好并没有消失。而幸福也不是众人隔着橱窗钦羡而不能碰触的奢侈品。有一种小幸福永不泯灭,它恒定确实,在忙碌和唯心的夹缝中坚定不移的闪光,抓住了它就抓住了美好生活的不朽之源。
微小而确实的幸福,人们名之为小确幸。
是否回想起幼年时在夏日骄阳下吃冷饮呢?岁月在那时宁静而缓慢,融化的雪糕随着孩子的稚嫩的咝嘘流下滴到午后的柏油路上,多年后,少年的无忧已不再,但雪糕在嘴里冰凉清甜的实在感觉仍让你舒畅轻松。童年的回忆,又荡漾开来,此时,小确幸已来到你的身边。 类似的场合会不会浮现在你脑海中呢?小确幸就是太阳来的恰到好处,又不留痕迹的走开,但它存在的一刻,却像生物体内神奇的酶微量高效,催化出一瞬美好生活。 小确幸只存在于短暂,也许你会向我抱怨,吃完雪糕后依然要面对的一张张报表, 一个个惨淡的分数,一次次失败的努力, 但那使你从拆开了雪糕包装纸,就想起雪糕吃完后的事,那一根 雪糕的时光里,小确幸会会到来,确幸只对能注意到它的人散发光芒。作文小确幸.
该怎样迎接才能让小确幸准时降临呢?不必有诚恳迎接的姿态,把那诚恳留给工作吧, 我们只需乐观对待生活中的细节,太注重目前大事件的结果,就会蒙住了眼,在小确幸伴随细节而来时就会绊住了脚步注意不到,因而,我们需要有一双洞察生活小事的眼,不知不 你就会发现一些小事的顺利,使你特别快乐 。
要抓住小确幸到来时的 心态,使它在后续的生活中尽量延长,要诀是带着幸福的心情做接下来的事。在快乐的人眼里,烦恼会变成美丽。 记住小确幸的脚步,用心把它带到忙碌的真实生活中去。
片刻组成永恒,滴水组成海洋。小确幸带来的一瞬美好生活——只要你善加利用——也会渗透出整个美好生活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