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丹有句名言说:“美是无处不在的,糊口中不是缺少美,而是我们失去了一双去发现美的眼睛。”美,真的无处不在。
糊口因友情而出色。友情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一种情义,它能在你最难题的时候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而且那济困解危的举动也给予了你战胜难题的气力。
有一次,我出去外面找人玩,因为急匆匆地奔跑不小心被大石头磕绊了,膝盖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擦破的皮清楚可见。我真的痛苦悲伤难忍,甚至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合法我惊慌失措时,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唐世烽。
我大声地向他呼喊,他回头看到我躺在地上飞快地跑过来。看到我裤子上鲜红的血迹,二话不说就将我扶起来,把我整个身躯都背在身上急速地跑向医务室。他满头大汗的,都没停下来休息片刻。
看完校医后又把我带到他家,用消毒水帮我清洗伤口预备换药,他老是那么小心翼翼的。
得以他的匡助我才能恢复地那么快,我真的很感谢他,我为我们真挚的友情自豪。
糊口因友情而出色,它就像是一双有力的手,在你难题时给予你战胜难题的气力,他又像一把大伞,在狂风雨来临时义无反顾地为你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