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因朋友而出色作文
你若问我:糊口因什么而出色?我将绝不犹豫的告诉你:朋友!
我以为人离不开朋友,就如鱼离不开水,树离不开土,海离不开岸。当你贫病交迫时,朋友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一缕阳光,使你感触感染到人间的暖和;朋友是一瓢泼洒在春天的小雨,使你享受到心灵的润泽津润;当你满目阴霾时,朋友是一架在天空的彩虹,使你看见世界的锦绣;当你心急如焚时,朋友是炎炎夏日的一阵清风,是你感到无比的凉爽。
记得那一次,我春秋小,被留级了。那时的我,没有朋友,上课不敢积极发言,下课不敢与同学追逐嬉戏日子像一杯白开水,平凡而无味。天有不测风云,恰巧一天,我因走咯不小心,脚受伤了,经由轻微治疗以后又回到了学校。下课了,我忽然想要上厕所,整理时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可怎么办呀?我走不动了我正闷闷不乐,一阵脚步声向我迫临。原来是新同学呀,她们见我没精打采的样子便来探个毕竟。
新同学们对我嘘寒问暖,我心中霎时洋溢着丝丝暖和:啊!这就是有朋友的幸福感觉吗?等我把前因后果告诉了同学们,她们二话不说,立马一步一个脚印地扶着我去厕所。那时,我确定了:人离不开朋友,糊口因朋友而出色!
从此,我又拥有了朋友,我们同甘共苦,糊口就像一幅画,五彩缤纷。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生活,就像一杯水,清新而又纯净,友谊就像是调味剂,当你苦闷时,你就会感受到幸福的甜……
在校园里,处处都是同学的身影,何愁没有朋友?和愁找不到友谊?我也相信,自己有满满的友谊,因为我感受到幸福的甜。还记得有一回,我的钥匙在和朋友在草坪上搞闹的时候弄丢了,那可是我唯一的钥匙!唯一的呀!我心里急得发慌,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东转西转,就是找不到。朋友叫我先别急,仔细想想。可我但是根本什么都听不进去,对他大吼:“那是唯一的!你叫我怎么不急?我知道!那对你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涨红了脸,怒气冲冲的有俯身找钥匙。她见我慌成这样子,于是硬生生的抓住我的手,大声喊:“冷静!”我呼吸急促的看着他,心里有受不出的愤恨:凭什么叫我停下!那可是我唯一的一把钥匙!唯一的呀!对呀!那又不是你的钥匙,你当然不急,可是为什么还要妨碍我去寻找?太过分了吧!我努力忍住心里熊熊燃烧的烈火,听她说:“我们刚刚在草坪上玩的,很有可能就落在那了。”说完自己就去找了,留下我一个人,我转身看她,只见他在草坪上弓着腰,守在曹丽摸索,还时不时的抹抹汗。一时间,我的累积满了眼眶,我垂下头,轻轻叹了口气……皇天不负有心人,还真被他找到了,她乐得跟什么似的,会这要是朝我傻笑,我也笑了,走过去接过钥匙,说:“我……很抱歉……说了……那些话……真的……抱歉……真的……”我开始语无伦次,他反而乐呵呵的说:哎!谁叫你是我的朋友呢?咱们的友谊可是经过时间的考验,七年呢……“虽然这只不过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但这是我们友谊的见证,我会将这份记忆好好的珍藏……
没有了友谊生活有什么色彩?没有了友谊,校园生活该是多么的乏味。
走在校园里,假如没有了友谊,那将会是每个人各走各的路,面无表情,我可不敢想像,那样的生活,那样的场面该会是多么的冷清。但是,如果拥有了友谊,大家陈群结对的拥在一起,唧唧喳喳的说着话,每个人笑容满面的,整个校园也会怎点不少生气,可想而知,友谊有多么重要。
友谊就像是调味剂,你会品道幸福的味道,就像是在心里拂过的一屡春风,轻轻柔柔,温温切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