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吗作文
我们良久都没联系了。大概,只是由于,你在上班,我在家。平日里,我老是把日子过的健忘了今昔是何年。记得应该是周日的日子,打开日历,老是看到的是周日以外的日期。由于怕打搅你上班,我老是不敢等闲去找你聊天。
健忘了上一次,我们的聊天时间是什么时候,聊天内收留是什么。真的很害怕,有一天,我甚至会不记得你的样子容貌。
由于,曾经的我们,是那么的亲密,那么的友好。曾经的我们无话不谈。
只是,如今的我们,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了。长到假如下次再次跟你聊天,我都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言语,什么样的方式来开场。
固然,我只是想问句,朋友,你好吗?又快过年了,这一年里你又收成了些什么?又成长了多少?仍是一个人吗?该找个人了吧。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固然我相信,如今的我们,依然很亲密,依然很好。由于无论我什么时候有事,你老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我,匡助我。我们的友谊,不会由于时间和间隔的关系而有所改变。
但是,亲爱的朋友。我仍是喜欢和你常常聊聊天。只是,自己记不住时间,又怕打搅你。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有时间了,主动跟我聊聊天吧。真的想你了,亲爱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假如,你过得很好,那么请告诉我,我会为你兴奋和祝福。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假如,你过得不好,那么请你告诉我,我会为你想办法,哪怕悄悄的听你的倾诉。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