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吗作文
在一年前,发生了我们不想看到了的悲剧------汶川大地震。在这次大地震中良多小朋友们是那样的不幸,有的孩子已经被砖块等废墟压死了,有的已经失去了父亲,有的失去了母亲,有的甚至失去了双亲,有的更是连一个亲人都没有了。他们没有家人的照顾了,没有母爱和父爱了,没有长辈的关心了……他们没有了依赖。那时候我在心入耳到他们在哭泣。
这时间过得可真快,一眨眼一年过去了,马上迎来了.12大地震后的第二个六一儿童节,我好想他们:汶川的孩子们,你们过得好吗?这一年来不知你们是怎么过来的,不知你们在糊口上是否顺心,不知你们在学习上是否顺利,不知你们在心理上是否已经走出暗影。
2009年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老师们已经开始为我们精心预备六一儿童节的庆祝流动,每年的蒲月学校定为活力柯小文化艺术节,流动形式多种多样,流动内收留丰硕多彩,我好想你们能来我们学校,和我们一起过节;每年的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都会带我们去一些好玩的、新鲜的地方玩,我想让爸爸妈妈也能带上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小朋友们,与我一起过节;每年的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都会为我们买好多我们喜欢的学习用品、糊口用品、甚至于文具,我好想给你们也买上一些,给你们送去……
这几天我常常在电视里看到你们的糊口,仿佛看见你们露出欣慰的笑脸,我为你们兴奋。在这六一来临之际我祝你们节日快乐,同时但愿你们能更加坚强,更加快乐地成长。
朋友,你好吗
朋友,你好吗?在这炎热的夏天里,在这火辣辣的季节里,你在忙些什么?走出书斋,走出你心灵的小房子,投进这喧嚣的尘世,熔进七采的阳光。有付出总会有收获的。多挥洒汗水少喷溅唾液;多用心领悟用行动体会,少点无聊附会少点空想欲念。相信你我,青春路上的朋友,一定能到达那个叫理想的美丽地方的。朋友,加油啊!
——-我的假期很忙,我在做兼职。酸甜苦辣自己尝,身处与你无共同话题的人当中,能怎么样?想过放弃,但我清楚,遇到困难就打退堂鼓是我的恶习,这一次还是这样的话我就真的是无药可救了。我要坚持!!朋友,希望你能为我加油。我住的地方,躺在床上能看到月亮或星星,透过窗户,我能感受到月光的温柔星星的问候,我想我也能感应到来自朋友你的祝福的。
祝愿如我这般需要锻炼的人在这个假期里都能勇往直前,都能快乐地回顾自己成长的脚印,在假期结束的时候。
帅女,你好吗?
帅女在干嘛呢?
你一定在镜子前一遍遍地质问自己:“我怎么不帅了?”你曾自豪的对每一个人说:“我是玉树凌风,风流倜傥的帅女刘明洁。”但每当你的话音刚落,就会传来一阵不屑的声音。尽管如此,你对朋友的热情却从来不会减少。每看到你我都会大声喊道:“帅女,你好!”这时,你便会回过头,吃惊的望着我傻笑……
帅女,你知道吗?和你做朋友之后,我变了很多:一见面就给你一个热情的拥抱,一下课就被你拉出去疯玩(也结识了不少新朋友),无论在哪里都有我们活跃的身影。那是青春的足迹。
你说你是一个很自恋的人,何以可见?把衣服敞着是你的最爱,因为你认为这样帅一些。有一次我问你:“你喜欢戴眼镜吗?”你的回答很果断:“戴着看得清楚,不戴更帅一些!”
假小子用来形容你再合适不过了。班上谁要是敢欺负女生,只要她大喊一声刘明洁,那个男生可就得受罪了;游泳是你的强项,夏天,你经常像一条鱼儿在波光粼粼的水中遨游;你做什么事都很利索,真让我羡慕!
刘明洁,这样的你确实很帅。但在几个星期前你却连连受挫:你不能敞开衣服;你不能下课到处疯玩;你不能为女生打抱不平……你皱着眉头对我说:“怎么办?我不帅了。”此时的你好像一只小鸟,被关在“不能”的笼子里,翅膀受了伤,振翅难飞……
的确,被约束的感觉很难受,变得很没个性。但事实如此,你只能改变自己了。你可以来到空旷的地方大喊一声:“我是帅女。”那时你一定会非常满足。恢复自信心是最重要。另外要勇于发现自己的美,欣赏自己是一种情愫更是一种幸福。找到发现美的眼睛也很重要。
帅女,你怎么能不意气风发,怎么能不帅?
此致
愿你找回帅,越来越帅!
帅女的铁
地震中的朋友,你好吗?
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了。我们在这里相安无事,也许正在庆幸自己没有受到如此的灾难。而远在四川的朋友们,你们可好?
林是去年十二月份去四川当兵的,在家乡有着不错的工作,可观的待遇。但是我知道在他的内心里,永远有一个橄榄绿的梦想在升腾,却不能飞翔。他是苦闷的,他不想就呆在这个小小的地方,他要走出贫瘠与落后,走出世俗的眼光,走出一切悲伤和无奈。07年的一天,当我正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的时候,他给我打来了电话。告诉我,他要离开了,去四川当兵。我惊讶了。惊讶的同时,我内心也蹦出了喜悦。朋友终于实现梦想!这个梦想也正只是自己未了的一个梦。我能感受到他不言而喻的喜悦。就这样,带着最初的梦想,他走了。走到我看不到的地方,远远的。。。。。。
走后的一段日子里,他了无音讯。也许在他那美丽的梦想之塔里,经过他的努力,已经开花结果了。不记得是某一天了,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我们正在吃饭,手机响了,是林。他问我好不好。那声音熟悉得有些陌生。仿佛是成熟的感觉。从他的口中竟说出这样的话:去当兵也许会后悔两年,但是如果不去当兵的话,他会后悔一辈子的。
是的,朋友,许多事就是在不言悔中折射出最璀璨的光华的。
伟是我大学时的班长。
在学校就热爱篮球的他,是人们心中的“乔丹”。为了工作,也是为了理想。所以也和林一样,去了一个同一个地方。我想他和他的女友,该是怎样的生离死别。
四川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当年我的二叔就是在那里,雄纠纠气昂昂的,把一切侵略者挡在战争的门外。
而现在的成都,却是千苍百孔,一片废虚。许多人的声音在哀号着、呻吟着、痛哭着。。。。。。家园没有了,亲人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看到同胞们的面孔,我的心,支离破碎了;看到温总理的面孔,我们的心,扭紧了。不幸的人们,你们吃苦了;可亲可敬的总理,你受累了。看着我们的同胞正遭受着如此的苦难,看到总理已年过花甲却亲临第一线,和人民一道。
是的,这些人,这些事,折射出来,都是伟大的。
而你们呢,朋友,你们在哪里?你们还好吗?是否还战斗在一线?还是?谁都无法知晓,默默无闻、奋斗在最艰苦危险的地方的人,是你们,谁也感觉不到,在你们的内心里,也有日思夜想、时常牵挂的人们;在你们心里最柔弱的那块地方,剧烈的疼痛着。。。。。。
朋友,你们好吗?在那里安全吗?我很担心你们,你们要好好的活着,坚强、勇敢、幸福、快乐的活着,痛并快乐的活着。因为你们的梦想正在实现。
朋友,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