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中的小糗事作文
每当我看到雪天,就会想起几年前发生的事情。
那时弟弟太小,不会数数,所以他的糖就比我的多,我一气愤就穿上衣服去外面玩。
大雪纷纷扬扬的落到楼上,像一块刚出炉的蛋糕;落到树上,给树带上了漂亮精致的雪帽子;落在地上,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雪的描写,观察有序,留意描写,很好,值得鉴戒!)我刚踩到雪,差点摔了一个跟头,心想:假如弟弟摔倒了,自己不就解气了吗?于是我把厚厚的雪弄到一边,露出透明的冰块,再铺上一层薄薄的雪,最后把弟弟叫了下来,自己躲在一边看好戏。
谁知弟弟过来的时候没有滑倒,然后没看到我就又回去了。我变的更气愤了,走到刚才布置“陷阱”那里去,使劲的踩,心想:连雪都和我作对,踩死你,踩死你,凭什么,他不滑倒。一个不小心,自己反倒被滑倒了……
(这一段要补入你摔倒后“狼狈相”的肖像描写,这样文章内收留就充实有趣了。)我边走回家边叨咕:“算我倒霉,冷静,以后再也不和弟弟不气愤了。”
到后来啊!童年里发生的这件小糗事,让我懂得了:多一点宽收留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