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童年糗事作文
首先,我要声明一点:读了我的文章后,请勿冷笑,不然我的下场会很惨。
记得在我6岁时,有一帮朋友,其中有一个岁的家伙常出丑。有一次,大家在骑三轮自行车,那家伙骑了一辆两轮的来,还要和大家比速度。比赛开始了,只见他骑着两轮小车“冲锋陷阵”。可不一会儿,他的轮胎打滑了,先是旋转一百八十度,接着他竟还想在泥沙上飞奔。这下惨了!只见他的自行车凌空飞起来,然后不幸地摔了个“狗啃泥”!我和其他小伙伴们瞪大眼睛,愣愣地看着,等他吃力地爬起来之后,我们用力地鼓起掌来,边鼓掌边说:“你太了不起了,是怎么做到的?能不能再做一遍?”他不想再做,可是为了“面子”只好又做了一次……
在我们小区的河边,排列着良多大石头。听说有一个人敢在那些石头上走。我们都很佩服他。有一天,我一个朋友说:“现在湖水抽干了,只剩下河底的一些烂泥(淤泥),我们也去石头上逛逛吧!”由于我也很想别人崇拜我,于是就允许了。爬到一半,谁知我朋友脚下一滑,掉进了淤泥。我大喊“救命!”,叫来了一个好心的叔叔。叔叔把我朋友从淤泥里“捞”了起来。朋友浑身脏兮兮地回家去,挨了他妈妈一整理骂。
这些糗事回想起来,令人笑掉大牙,但发生的时候却令我们“哭掉大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