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错怪了我作文
一次,我和我幼儿园的一个朋友——乌羽白吵起来了。乌羽白的笔擦不见了,她就怀疑到坐在她旁边的我头上。
她举起稚嫩的手指对准我说:“是不是你拿走了我的笔擦?”我一边写功课一边说:“假如我有闲心去偷你的笔擦,那我的功课就不能完成了。”乌羽白觉得有道理,又说:“不是你,是谁呢?”我放下手中的笔,从书包中抽出一个盒子,又轻轻地打开,拿出放大镜对乌羽白说:“你自己找吧,我还要写功课呢。”可她找了许久,依然未找到。
她更是怀疑是我拿走了,大声地对我说:“一定是你拿的,快交出来!不然,我就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走。”我脑中立即浮现出警察叔叔跑过来把我抬起来,放上警车,然后关进监狱的画面。当我要申辩时,放学铃响了,我呆呆地坐在那里。忽然,我在一个不起眼儿的角落里发现了那支笔擦,我想去拿,却没有勇气。
第二天,我兴奋地对乌羽白说:“我找到了你的笔擦,跟我来。”我们到那个角落后,却发现笔擦不见了,可能是值班叔叔扫地扫走了。乌羽白见没有她的笔擦,就气愤地对我说:“你骗我,我不跟你玩了。”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我非常失踪。
后来,我升上一年级时,幼儿园的老师对我说:“乌羽白去别的地方读书了。”
假如有机会再碰到她,我想说:“朋友,你错怪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