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海洋公园游记作文
妈妈说,极地海洋公园里有良多稀有的动物。为了一饱眼福,我们早早地出发了。
最先到的是北极狼谷。
印象中的狼是很凶猛的,它们有锋利的獠牙、洁白的皮毛,一到晚上它们的眼睛会发出绿色的光。传说,晚上一个人在野外走路,假如后面有人拍你的背,千万别回头,由于很可能你的身后是狼,当你回头时,狼便会张开它的血盆大口一口咬下来,你可就一命呜呼了。
但是,海洋公园里的北极狼却是不一样的。它们零披发地卧在发黄的土壤地上,仔细看就会发现,只有一只毛色发白的北极狼,剩下的要么像灰狼,要么像大号的金毛犬。它们有的趴着,有的半闭着眼,有的睡着了。我们走在曲曲折折的观光过道上,有叔叔故意发出怪声去挑逗它们,可是它们不动如山,连眼皮都没有翻一翻。它们仍是原来的它们吗?它们仍是书本上、电视上看到的,驰骋在森林里、冰原上的凶猛睿智的狼吗?
我想,它们肯定想回到大天然中,阔别这个狭窄闷热的地方,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乡,能够自由快乐地糊口。
极地海洋公园里还有良多个馆,海豚馆、企鹅馆、海豹馆、海狮馆……
但我却没有了游玩的兴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