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猫的阴谋作文
有一天,花猫不怀好意地举办生日party,打算请许多鸡。它想:哈哈!这次我一定要把它们一网打尽,让这些愚蠢的鸡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像我这么风度翩翩、智慧过人的猫,怎么会傻到去请鸡参加我的生日party呢?这些鸡只配做我的盘中餐!它边想,边奸笑起来。
一大早,花猫打理好服装,就去请鸡家族了。一到鸡舍,整理时空气凝固成冰,鸡看到猫一下子跑得连影儿都没了,在猫四周的只有满屋的尘土飞扬。猫梳理了下领带,开话了:“咳咳,亲爱的鸡先生鸡小姐们别紧张,今天来,我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请你们这些贵宾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而已!”鸡们半信半疑,不去又怕不给猫面子,去了又怕猫有什么企图。猫见状,连忙拍拍胸膛,说:“鸡先生鸡小姐,能邀请你们去其实是我一生的荣幸啊。瞧你们那挺秀的身躯,鸡先生们,您那雄浑的男高音多么有气质;鸡小姐们,您那漂亮的身材多么婀娜多姿啊!有你们来,我的宴会将会更加闪耀,更加惹人注目的。”鸡们被猫说的个个自得起来,都同意去参加宴会了。
愚笨的鸡啊,根本不清晰猫的奸计,它们想:既然猫都这么说我们了,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呢?我可要好好梳妆一番勒。领头的鸡拍拍手,叫大家静一静:“大家回去梳妆梳妆,好让我们鸡这回争回个面子,好去参加猫的宴会!”说完,鸡们一溜烟儿跑回家装扮起来。
鸡们各个色泽夺人,正兴致勃勃地去赴宴呢。就在赶往花猫家的路上,它们碰到了牛大哥。牛大哥希奇地望着它们,说:“镇长既没有邀请你们去和它共进晚餐,镇上又没有什么化妆舞会,你们扮得那么漂亮上哪儿去啊?”“我们要去花猫家参加生日宴会呢!”“啊?!花猫家?你们不是白白送死啊?”“放心牛大哥,这次猫可是真心诚意地请我们去的,就这样了 ,拜拜,牛大哥!”牛大哥摇摇头,说:“哎——这群孩子。”
鸡家族们准时来到猫家,职员多得都快把猫家挤满了。谁知,鸡刚一到齐,猫就立即关上了门。鸡们迷惑地问猫:“你干什么?”为了不让鸡知道自己的阴谋,笑呵呵地对它们说:“这不,不让凤吹冷了这气氛的场面嘛,来汤都快凉了。”猫边说,边把它那一碗碗放着催眠药的汤端给它们。鸡们看着这一碗碗令它们垂涎欲滴的汤,一个个都流下了口水,都争着抢着要喝,“咕噜咕噜”声传遍了猫家。喝完有“毒药”的汤后不到1分钟,鸡们都纷纷倒下了,一看这场景,猫咯咯笑了起来:“哈哈!这群愚蠢的鸡!”说着,把鸡扔到了一大口正在香喷喷的锅里。
我想,假如鸡不为了知足自己的虚荣心,这件事,就不会发生了。
奶奶家的大花猫
奶奶家有只大花猫,它已经八岁了,相当于人到了五十岁的年龄,显然已经算“老爷爷”了。但手脚还是很灵活,上房、上树都不成问题。
这只猫长的非常胖,大概是奶奶总喂它好吃的吧!它的身子大部分是黄褐色,之间布满了灰色和黑色的条纹,一对棕色的耳朵警惕的竖立着,两只眼睛像灯泡一样亮,时圆、时细。
大花猫非常懒,我习惯叫它“懒虫”。每天它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又吃,到了晚上它也不去捉老鼠。有一天中午,我实在看不惯它那懒洋洋的样子,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拿着柳枝,冲进屋子训了它一顿,它好象听懂了,灰溜溜的出去了,我跟着它到了外面,满以为它已经痛改前非去“辛勤工作”了,谁知,它溜到草垛,晒着暖暖的太阳又呼呼大睡起来。。。。。。
“懒虫”也非常调皮,一天我写作文的时候,要抄用一下门口的对联,就出去看了看,回来后,看见“懒虫”坐在我的位置上正在专心致志的啃我的笔,我火冒三丈,使劲把它往下推,“嘿!”它就是不下去!我给你来点厉害的,我把我大伯叫了过来,大伯一下子把懒虫赶到了地下,这一下子“懒虫”好象摔的不轻,它坐在地上半天才“明白过来”,我心理暗自高兴:“哼!小样儿,跟我玩,你还嫩点!”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忽然懒虫一个鲤鱼打挺“嗖”的一下钻入的柜下,还没有等我反映过来,柜下传来吱吱的惨叫,仔细一看,大花猫的嘴里多了一只肥大的老鼠。。。。。。这时懒虫翻着眼睛看了我一眼,迈着平稳的步伐四平八稳的走了出去,示威似的。
这就是奶奶家的花猫,懒惰,调皮但关键时刻还不失“英雄本色”!
可爱的大花猫咪咪
我的奶奶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大花猫咪咪,它现在已经有八十四岁了,听奶奶说猫活一年长的年龄是人的六倍,咪咪已经活了十四年了,所以就是八十四岁了。
咪咪长着圆圆的头,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又白又红,还有一张挑肥拣瘦的嘴,嘴里不时的发出喵喵的叫声。我告诉你们,咪咪对你叫。说明它饿了。如果它对这门叫,说明它要出去。
咪咪态度温和,喜欢吃鱼和鸭血,其它食物它都不吃。咪咪不会随便抓人,除非你惹它,吓她,它生气了,就抓你。
有一次,我叔叔和咪咪亲嘴,咪咪生气了,就咬了叔叔一口,把叔叔的嘴给咬流血了。
还有一次,咪咪正在睡觉,我在写作业,我觉的我的腿有点累,就想放到枕头上,我还以为咪咪就是枕头,我就把腿重重的放在它背上,咪咪喵的一声,把我的腿给抓流血了,我疼的哭了,奶奶赶紧为我上药,她对我说:“狗急了也会跳墙,下次你不要再惹它了。”说着,看着我,我就笑了。
我喜欢奶奶家的那只猫,因为它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