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保护弱者
不惧怕邪恶!
浙江舟山市舟山小学二(5)班
郑皓元
我不是驯良的温鸽,
怎忍心你的抚摸!
我是滴血的杜鹃,
令你在血光中思索。
我不是妩媚的花朵,
怎甘心你的攀折!
我是山野的刺枣,
教你在贫瘠中育果。
我不是吉它的轻乐,
怎陪伴你的欢乐!
我是爆冬的沉雷,
摇醒你沉睡的生活。
假如你不是浅薄,
就会在痛苦中寻我。
我愿在误解的重轭下,
耐心地把你等着…
这是不是难过
当看到这个结局,我发誓我没有哭,可我的心里却渐渐的听到了泉水滴答的声音,这是不是难过?当看到你终于卸下伪装,我突然的如释重负,可是眼神中却夹杂着些许不安和黯然,这是不是难过?看着你终于发怒的样子,我笑得很欣慰,可是我要和过去再见,这是不是难过?我不知道了,我已经不懂难过,不,是不会难过,因为我已经没有眼泪,因为我说过再也不要哭。
我的哥哥,我最亲最亲的哥哥,我真的真的不是瞧不起你,真的真的不是耍你玩,我发誓,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每一次笑都是真心的。可是现在,我拼命的要自己不难过,我却做不到。
我不惜一切手段的要你看清事实,尽管那刺痛了你,同样刺痛了我。
哥哥,你知道吗?我好累,好想你再说一次“丫头有我在”,好想借用你的肩膀,一次就好。好想再变的坚强,可是,可是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你在恨我吧?
我的哥哥,我心里真的很难过,我用另一个我活着,竟也活的那么难过,我好累,好怀念从前的快乐,我想哭,痛痛快快的哭,那样我就可以让我对你的依赖随眼泪流了去。可是我是那么固执,又是那么倔强,于是我再也哭不出来。
哥哥,不,我的路人甲,请允许我,你一直宠着的妹妹在自私一次,自私的伤害自己一次,不论我会多难过,我都会一直的一直的陪着你,一直一直守着我们的回忆,哪怕以一个路人的身份,这就是我想坚强的全部意义。
这不是爱情,这只是不愿放弃,所以放弃了。没有人会在意一个路人究竟在你的身边存在多久,我就可以一直陪着你。哪怕只是默默的祝福你。
我的哥哥,你要坚强,尽管,现在我流出了眼泪,但是回忆并没有被带了去;尽管,我的唇角扬不起一丝笑容,我也知道那并不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