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海马,我糊口在茫茫的大海中。你知道我为什么叫海马吗?由于我的头很像马,所以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海马”。
固然我身长只有二十厘米左右,但在马头似的头上长着一双黑溜溜的眼睛能自由旋转360度,这让许多动物羡慕不已。我的身子一节一节的,尾巴弯弯的像一个钩子,我又没有脚,只能靠尾巴一蹦一跳的走路。
我糊口的地方有各种各样的珊瑚;绿油油的海草、海带;大小不一的鱼类;偶尔会看见人类背着养气桶来观看鱼类。
我们最奇异的地方是由爸爸生的,我们要吃海洋微生物,最喜欢吃熟年虾。我是靠水流方向来步履的,但碰到凶猛的大鲨鱼时流水速度特别快,我们只能用尾巴牢牢地捉住珊瑚才能出险。
我但愿你有时间到神奇的大海来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