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讨厌的雨天作文
在新年的这段时间里,太阳公公好像去旅游了,老天爷不知道有什么伤心事,整天哭,都哭了十多天了,仍是停不下来,雨无邪是太讨厌了。
雨天最让人讨厌的就是路上的水坑。今天,我和妈妈开车去超市。当我要上车时,一只脚就踩进了车旁的“地雷”里。当我的那只脚泡在脏水里时,那感觉真是坏透了。我赶快把脚提出来,可鞋子的前面全湿了,上面还有一些“地雷”的碎片粘在上面。过了一会儿,我的脚就开始发痒,讨厌的水坑!
由于雨天我的游玩计划也泡汤了。我和爸爸两个礼拜前就说好了去绍兴滑雪。可是雨一直下,今天下雨就明天去,明天下雨就后天去。真是“明日复明日,雨日何其多”啊!
雨天,人们晒衣服也很不利便。假如把衣服晒到外面的话,那么衣服们都会变成“落汤鸡”。人们只能用烘干机、空调来烘干衣服和裤子了。有些没有烘干机的,只能把衣服多穿几天了。那些勤劳的妈妈们一看见那些湿淋淋的衣服时,就紧锁眉头,还时不时唠叨几句:“这该死的天色!”
太阳公公啊,你快点旅游回来吧,我们想再看见明媚的阳光。雨婆婆啊,你都工作了这么多天了,也该休息休息了,让太阳公公来接您的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