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讨厌的雨天作文
自春节以来,太阳公公只露了一次脸,其他时间老是下着或大或小的雨。莫非太阳公公罢工了?赖床了?旅游了?唉,不管了,总之雨给我带来许多麻烦。
爸爸曾经跟我说,假如不下雨就带我去世纪东方看《疯狂的外星人》,我一听,立即欢呼雀跃起来,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明天不下雨!希望明天不下雨……可是,第一天,下雨;第二天,下雨……雨涓滴没有收敛的样子。唉,我悲催地念到:“明日复明日,雨日何其多!”天天,我的心情都像天空一样雾蒙蒙,可又没办法。都是你的错,雨天!
小区里原本就有那么些小坑,良多次我都差点摔倒。最近一直下雨,那些坑不免有积水,害得我鞋子经常弄湿。一次,我不小心踩到一个大水坑,鞋子、袜子都湿透了,我感觉两条腿都冷得发抖。我只好挨着冻跑回家去洗澡。都是你的错,雨天!
只要是最近洗的衣服鞋子,就再也没穿过。为啥?仍是雨天惹的祸呗!自从下了雨,晾晒的东西就不会干。那么多天,我的衣服全晾着,都没衣服可穿了。没办法,我只能从阳台拿了衣服,用电吹风把它吹干,再穿上。唉,要是晴天,还需要这么麻烦吗?都是你的错,雨天!
太阳公公,我求求你快点出来吧,哪怕露个脸也好啊!讨厌的雨天,请你歇一歇吧,让阳光普照大地,带点欢乐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