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洒脱的小鸟演唱会作文
像往常一样,张洒脱等到准备铃响过,他才一头撞进教室。
“预言家”林童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沉重地对我们说:“看来张洒脱又开始弄什么八怪七喇的事了。”果然,下课后,张洒脱把大家全喊过去,围在一起,神秘的说,他正在创造一个空前绝后,史无前例的“小鸟演唱会”。
原来,他前几天买了一只小鸟,天天不厌其烦地练习它“唱歌”,放流行歌给它听,忍受着家人的指责,但愿它亮开歌喉,来个一鸣惊人。终于,小鸟无法忍受张洒脱对它的“虐待”,反抗了一声,张洒脱立即眉开眼笑,想给它开个“演唱会”。
目前,要全班同学免费去观光,不外,第二次去要掏腰包。我们不屑一顾。刚刚还围在一起的同学立即走了一半,我们其实不敢相信张洒脱。更何况“书呆子”又说道:“世界上只有人的演唱会,没有动物的演唱会!”
张洒脱气得头发都竖起来了,大声喊∶“假如不是真的,我请你们现场观看至上励合的演唱会!”
张洒脱的这句话,吊起了所有同学的胃口,要知道,他们可全是至上励合的“粉丝”呀!就这样,“小鸟演唱会”拉开了序幕!
牛年牛月牛日,在张洒脱舅舅的片子院,座无虚席,大家期待张洒脱的“小鸟演唱会”。“啪”的一声,五颜六色的海螺灯闪烁着,让所有同学目眩缭乱。忽然,幕布拉开了,只见张洒脱穿戴魔术师的服装,右手捉着一只鸟,左手拿着麦克风,说了一句“小鸟演唱会开始。”便把麦克风伸到小鸟眼前,整理时场内一场安静,大家都屏住呼吸,拭目以待。可是,几分钟过去了,小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人群开始躁动不安,张洒脱也不知是热,仍是因为紧张,头上竟然冒出了汗。他左转转右转转,折腾了半天。小鸟可能想让张洒脱出洋相,仍是涓滴没有要唱歌的迹象,张洒脱像泄了气得皮球,无精打采地说:“小鸟演唱会失败。”
事后,固然张洒脱的“小鸟演唱会”没有成功,但良多同学看中了他的海螺灯,纷纷想购买。于是,张洒脱又筹措着想开一场“海螺灯拍卖会”……
森林演唱会
蓝蓝的天空中,飘浮着几朵白云,几只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在茂密的森林里,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草地上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散发出清新的香气,这香气引来了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丛中采蜜。一群动物在森林里开了一个演唱会,黄鹂鸟在唱歌,仙鹤在跳舞,小狗在翻跟斗,小猫在表演捉老鼠,热闹极了。
你看,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几朵小鱼在欢快地游着,它们有时嬉戏,有时转圈,快活极了!它们好像在欣赏森林里的演唱会,又好像在给参加表演的演员们助威呢!
美丽的金泉湖
在我的家乡,有许多景色诱人的地方,金泉湖就是其中之一。
春天,那里一片生机。小鸟在枝头唱着悦耳的歌曲,树木都长得高大茂盛,小草也从土地中悄悄地探出头来,仔细地听着小鸟的歌曲。这些景物,使金泉湖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夏天,那儿仍然一片翠绿,小鸟们一起歌唱,像开了一个热闹非凡的演唱会。凉爽的风吹过,树叶“哗啦、哗啦”地响了起来,像在欢迎夏天的到来。
秋天,匆匆地来到了金泉湖,掉落的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的菊花五彩缤纷好看极了,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
冬天,终于来到了金泉湖。那些干枯的树上都有一条“银带子”,只有松柏的叶子没有落,上面部满了一层层厚厚的雪,像穿上了一件过冬的衣裳,小朋友们在那堆雪人、打雪仗,真高兴呀!
金泉湖,一年四季都景色优美的金泉湖,你将永远躺在祖国的怀抱中。
鸟儿的家园
天刚蒙蒙亮,窗外就响起了“交响曲”。打开门一看,鸟儿都在唱着歌儿。
“叽叽,喳喳”鸟儿们好像在开演唱会,又好像在讨论事情。它们在干什么呢?天知道。
从一棵树飞到另一棵树,这是鸟儿们觉得最有趣的事。
鸟儿们正在玩耍着,从树上掉下一只正准备学飞的小鸟。众鸟议论纷纷,我的第一感觉告诉我,鸟儿们的意思都是“谁去救救它”
我连忙跑过去,捧起羽毛还不太丰满的小鸟,踮起脚,轻轻地将小鸟放回巢里。
鸟儿们在树上欢呼。
夜深人静了,鸟儿们的歌声也停止了。
我家院里永远是小鸟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