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找医生作文400字
森林里,一只小灰兔急急忙忙地跳呀跳,它妈妈病了,它要去请大象医生来给妈妈看病。
路上,它遇到了小花鸟。“小花鸟,你知道大象医生家住哪里吗?我妈妈生病了,我要找它给妈妈看病。”小花鸟摸了摸头说:“这个,我不知道。”小灰兔着急了,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这时,大黑狼走了过来,问:“小灰兔,发生什么事了?”小灰兔说:“我妈妈生病了,可是我不知道大象医生家住哪儿。”大黑狼听了说:“走,我们去问问小鹿吧,她也许知道。”于是,它们飞快地跑到小鹿家。
一进门,小灰兔就大声喊:“小鹿阿姨,小鹿阿姨,我妈妈生病了,你知道大象医生家住哪里吗?”小鹿阿姨说:“真巧,他刚刚搬到我们家对面。”小灰兔说了声“谢谢”转身就飞快地跑去了。
来到大象医生家,小灰兔就大声说:“大象医生,我妈妈生病了。”大象拿起药箱从屋里走出来说:“你妈妈在哪里,带我去看看。”于是它们一起赶到了小灰兔家里。
大象医生检查了兔妈妈的病后,给兔妈妈打了一支屁股针,还包了几包药片,兔妈妈吃了药后,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