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和狼外婆童话作文
小狗天天都会带着香喷喷的蛋糕跑到山那边,由于山那边住着狼外婆,小狗天天都会送给狼外婆一个蛋糕作为礼物。
狼外婆的眼睛看不见,狼外婆的孙子被猎人捕杀,狼外婆不知道自己的孙子已经死了,它一直以为小狗是它的孙子,而小狗也很喜欢狼外婆。
小狗和狼长的很像,所以狼外婆一直都没有察觉出来,小狗像往常一样坐在火炉边取暖,狼外婆说:“快过来,我的好孙子。”
小狗跑到狼外婆的怀里,狼外婆拿出了一份礼物送给自己的孙子,并说:“小狗,生日快乐!”
小狗惊讶的看着狼外婆,小狗惊慌的说:“我是小狼啊外婆。”
狼奶奶笑着说:“你是小狗,实在我早就知道你不是我的孙子了,我固然眼睛看不见,但是鼻子很敏捷,你身上的气息和我们狼身上的不一样。”
小狗伤心的说:“那你不要我了对么?”
狼外婆暖和的抱着小狗说:“你永远都是我的孙子。”
小狗渡过了一个最幸福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