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卖口罩作文
小狐狸到城市卖空气曾大捞了一笔。可城市的环境已经变好了。它的空气再也卖不出了,所以它只能回到了大森林。在这个大森林里,住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它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糊口。
忽然,一场瘟疫袭击了这个大森林。一种不着名的病毒在森林里流传。小动物们人心惶惶。为了防止染上病毒,大家哪都不敢去。看到大家如斯害怕,狐狸非常兴奋。心想:到城市卖空气肯定是不赚钱了。假如我开一家口罩专卖店,肯定能大赚一笔。
于是,狐狸开了一家口罩专卖店。并鼎力宣传,让小动物们来购买口罩。“口罩的作用可大了,带上它,病毒就不会吸进口里去了。”狐狸尖着嗓子大声地给大家讲解口罩的作用。大家听了狐狸的讲解,便纷纷跑向口罩专卖店买口罩。
专卖店的门口,人隐士海。猪妈妈和猪宝宝一下子就被挤到了最后面。猪妈妈好不收留易挤了进去。它着急地问狐狸:“有我带的口罩卖吗?”“有!有!有!”狐狸拿出了十二个大号的口罩。猪妈妈兴奋地都买了下来。预备回家好换洗。
猪妈妈给猪宝宝带上了口罩,兴奋地回了家。猪宝宝在家玩了一会,忽然感觉不惬意。就冲着妈妈喊:“妈妈,我嗓子疼,全身无力。”
猪妈妈吓坏了,连忙把象医生请来了。象医生把猪宝宝的口罩摘了下来,让猪宝宝喝了口水,不一会,猪宝宝就好了。这是什么病?象医生觉得希奇。撕启齿罩,发现里面全都是很脏的纤维。这才知道宝宝生病的原因是口罩。
猪妈妈气愤极了,跑到专卖店找狐狸。专卖店门口人隐士海。不外此时大家都不是来买口罩的。而是来找狐狸清算计帐的。
小狐狸呢?此时已经跑得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