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哭了小学作文
一天,小狐狸来茂密的森林里找食品,天没有亮就出发了,可是到中午还没有找到一丁点儿东西,终于在草丛中找到一片香喷喷的肉。
忽然,从山上冲下来一只凶猛的老虎,扑过去就把小狐狸的肉抢走了。小狐狸伤心地哭了。采蘑菇的小兔闻声哭声,连忙跳过来问:“你怎么哭了?”“我好不收留易找的食品被老虎抢走了。”小狐狸伤心地说。小白兔说:“别哭,我们再去找找吧。”小白兔带着小狐狸又在茂密的森林里找到一片肉。
小狐狸饿极了,就风卷残云地吃起来。小狐狸很感谢小白兔,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