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哭了小学作文
小狐狸很孤傲,由于。他没有朋友,没有朋友,就没有快乐。
一天,小狐狸去交朋友,他来到小鸭的家里,有礼貌的说:小鸭,你好,请答应我跟你你交朋友,好吗?小鸭?小鸭说:哼,你们狐狸生出来就是拿来骗人为生的,所以我不喜欢和骗子玩。他来到小马家门口说:小马,你好,请答应我跟你你交朋友,好吗?小马?小马说:哼!谁会上你确当,等下我同意了,你就会到我家玩,还要顺手牵羊,哼!谁相信你的鬼话!它又来到小乌鸦门口:小乌鸦,我们做个好朋友,怎么样?小乌鸦气愤着说:哼!上一次,我妈妈辛辛劳苦找到的肉,却被你妈妈骗走了,我本来还愿意跟你做朋友的,但……。
就这样,他熟悉的人都不跟它做朋友,它悲伤地叫道:不能我们做一点坏事就这样,我们也可以改邪归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