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有一只凶猛的老虎,它每天欺负小动物。
有一天,一只智慧的狐狸想了个好办法。他来到大黑熊的糖果店,狐狸说:“请把你店里最好吃的糖果都卖给我吧。”黑熊说:“你是想对付老虎吧,为了对付老虎,我就免费送给你吧!”
狐狸来到老虎家,老虎刚伸出爪子想要吃了狐狸时,狐狸说:“大王,您别吃我。我带来了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糖果。”馋嘴的老虎想:“那么好吃的东西可不能放过。”老虎一把抢过狐狸提着的篮子。老虎一看,里面这么多糖:有牛奶糖,巧克力,还有话梅糖……老虎张口就吃了起来,他一边吃一边说:“真好吃,狐狸你下次再带点糖来。”
第二天,狐狸推一个大推车来。老虎爬上推车,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徐徐的,老虎的牙齿越来越黑。终于一天,老虎的牙变痛了。他跑到马医生那儿,马医生一看是老虎来了,吓得拔腿就跑;老虎又找到兔医生,兔医生就更不敢了;森林里谁也不敢给老虎看病,老虎天天痛的哇哇大叫。狐狸来了,看了看老虎的牙,说:“哎呀!你的牙全蛀了,要全拔掉!”老虎哭着说:“只要不痛就拔吧!”结果,狐狸把老虎的牙全拔了。从此老虎就变成了一只瘪嘴的老虎了。
从那以后动物们便授予狐狸一个称号叫做“智慧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