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
昨天晚上,我的爸爸在我的外婆家领了一只小狗回来。我很兴奋,听说这是一只外埠狗啊,由于我一直都很渴想有一只狗,不管它是什么狗我都喜欢。
但是我的妈妈最不喜欢狗的,它最怕那些狗到处大小便搞到房子很脏,又要她清理。于是,我为了养狗就下定决心说我自己清理好。
他很可爱,整个身子的毛都是黄色的。一拿回来我就马上和它一起玩,好让它熟识我,可能是它刚出生离开了它的妈妈,在天天晚上都是“呜呜~~”的叫,吵的我们一家人没有好好作息。
在小狗来我家的第二天早上就给了我一整理麻烦了,它在我屋子外的阳台上放了大便。我只好忍着臭味清理了它了。现在它都很好了,不会在家随地大小便了。
现在它已经熟识了我们拉,这几天都没有吵着我们睡觉。我经常一早起床就带它出去熟识一下这里的环境。吃饭时,我老是拿些好吃的食品给它。吃过饭后我还会带它出去玩玩。它越来越喜欢我拉,它天天见到我就不停地摇尾巴,还不时地在我的生上绕来绕去;我也很喜欢它,每周帮它洗澡3次。它很脏的,常去些脏的地方玩。可我当然不行这样让它在脏的地方里玩,于是,我就只好不带它到那些地方玩。
现在我要上学,很少时间会见到它了,但我一有时间我就会陪它玩到很兴奋。它那可爱的面孔,令到我不时会摸摸它。它也会很热情地用舌头舔舔我的手,后来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它见到我都会跳在我的身上到处舔我。它的鼻子也很敏捷,在晚上我家一有老鼠在厨房偷野吃时,它就会飞快地去捉它。
有一次,我的小狗发现放香那地方有只老鼠来偷油吃,小狗马上就跑过去抓住了它,还疯狂地咬了几下。老鼠只有等待死神来接它了,我家的小狗真是很帮手。整理时妈妈都对它割目相看拉!以后,我们家在也没老鼠来拉。
从此,我又多了一个好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