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淘气可爱的小狗。
小狗长着一身金黄色的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周围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凶猛,只要轻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的预备。
我家的小狗不仅淘气,而且很富有音乐感。
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狗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录音机走来。我预测,可能是小狗发现那音乐是从录音机里传出来的了!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跟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摆过去,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
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就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系在绳索的另一头,就做成了“鱼杆”。我把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目眩缭乱,我忽然休止摇摆,把饼干吊在小狗眼前,小狗立刻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这就是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