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四年级4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定见过很多动物吧!比如长命百岁的小乌龟、温柔恬静的小白兔、调皮可爱的小花猫…但是,最令我喜爱的就是我家的小狗哈咪。
哈咪长着一身洁白如雪的毛,如果有时候,它挤成一团,还真像一块白玉。哈咪总是竖立着机敏的耳朵,仔细地听着身边的动静,如果不对劲,它就“汪…汪…”大叫,它的大叫声吓 得 妹 妹害怕死了,吓得弟弟卡住了薯片,吓得左邻右舍的邻居赶紧关灯睡觉…它也因为自己的杰作而感到骄傲。它还有四只像菊花似的小爪子,一伸一合,伸开时像一朵绽开的小菊花,合上时则像一个花苞。
虽然哈咪平时很吓人,但他却是一只纸老虎。今天,我和一家人还有哈咪去逛街,这时一个比哈咪小很多的狗,向球台跑去。哈咪一看,糟了!这个“小不点”竟敢抢本“帅哥”的球,看着吧,我一定会将你赶下“台”的。充满仇恨的哈咪,一下子“哧溜”一声,跑到“小不点”旁边,大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识相的,快点走,把球留下”。我们都以为哈咪会大获全胜。谁知,这“小不点”竟然叫来了几条大狗,这可把哈咪吓坏了,哈咪好像归缩成了一条线,已成它们捉食的对象,这下哈咪可就惨了。俗话说:“凡事不能做得太绝,给自己留条后路为好。”这哈咪就是爱耀武扬威才会闹出这种笑话。
哈咪还很爱睡觉,它的呼噜声使我心情烦躁,但它也给我童年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我爱哈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