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熊猫作文
礼拜五下战书,我和同学去看片子,影片名是《功夫熊猫》固然这部片子我早已和爸爸看过了,但我仍是抱开心的心情去多功能厅悄悄观看。
里面主要讲了:一只白孔雀——沈王爷,发现了烟花的邪恶之处,“羊仙姑”预言沈王爷将会被一个黑白相间的勇士给打败,于是沈王爷把所以熊猫杀了,但沈王爷也因此被赶出凤凰城。
十几年后,当年独一留下的熊猫阿宝已经成了神龙大侠,而沈王爷也带着饿狼军团回到了凤凰城。所以阿宝带着悍娇虎、俏子龙、仙鹤、快螳螂、猴王一起进了凤凰城去消灭沈王爷。可是,每当阿宝快要杀了沈王爷的时候,阿宝一看到沈王爷尾巴上的图案,阿宝就会痛澈心脾一般。原来,阿宝小时候妈妈带它逃命时看见了沈王爷,但阿宝那时还小只记得这个图案。
有一次,阿宝中了沈王爷的无敌大炮,幸好羊仙姑救了它,并帮它回忆小时候发生的事,克服了心理障碍。也让它学会了“静下心来”的这门功夫。但阿宝也知道了它“老爸”不是它老爸。剧终阿宝用“静下心来”打败了沈王爷的大炮,杀了沈王爷。获得了“大满贯”的胜利!
不外,剧中最让我打动的是阿宝的坚持不懈和孝心。坚持不懈:阿宝每次被沈王爷打败,可是阿宝“屡败屡战”终极获得了胜利。所以这让我感到!孝心:鹅爸知道了阿宝知道了它不是阿宝的亲爸爸,所以它问:“这次你发现了什么?”“我发现了你…是我亲爸爸!”阿宝回答道。固然,阿宝已经知道了鹅爸不是它亲爸爸。可是鹅爸对阿宝的无微不至的照顾,让阿宝在心里已经把它当做了亲爸爸。而这也让我十分打动!
我发誓,从今以后我会做一个贯彻始终、永不抛却任何事情;孝敬长辈,不再为父母调皮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