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变了作文600字
森林学校里有一只小白兔叫“白白”,它全身雪白,两只耳朵直挺挺地立在头上,一双眼睛黑黑的里面透着红色,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张三瓣嘴,长得可谓是人见人爱。
可是白白有个坏习惯,它爱挑食——青菜它不吃,嫌嚼不烂;胡萝卜它不吃,嫌太硬。妈妈带它去外面吃,它就点一桌子的水果沙拉,一点蔬菜也不吃,真是一只爱挑食的兔子。于是,大家给白白取了一个外号:“挑食兔”。
有一次,白白在家里吃饭,妈妈在洗衣服。妈妈洗了一会儿对白白说:“白白,你吃完了吗?我要来检查了。”“吃完了!”说完,白白马上偷偷地跑到厨房,把饭菜倒在水槽里,再跑回座位上,把饭渣儿粘在脸上。妈妈过来看了一下说:“不错,都吃完了。”可是她心想:白白一般都不吃饭的呀!妈妈走到厨房看到水槽里的饭,马上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妈妈走在白白面前,一手叉腰,一手指着白白说“你这个孩子老是不吃饭,身体会饿坏的。”白白一撇小嘴:“哼!我的身体好的很呢!”到了学校,老师看着白白说:“白白,你要多吃饭,你瘦的我都快不认识你了。“白白不敢反驳老师的,可是还是当作耳边风。
有一天,白白突然在家门口晕倒了,妈妈把它送到了医院,医生大吃一惊:“哇!我做了这么多年医生,从没见过这么瘦的兔子,它实在是太营养不良了,要打10针。“白白一听哭起来了:“我不要打针,我以后一定好好吃饭,再也不挑食了。”
从那以后,白白真的就没再挑过食,它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健康,大家给它取了一个雅号:“爱吃兔”。
小白兔
寒假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因为妈妈怕我一个人在家寂寞,才给我买的。我也很高兴,因为我一直想养小动物。现在我的心愿终于实现了。
小兔的眼睛好似2颗红珠子,身上披着雪白的棉袄,非常可爱!妈妈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白,可我觉得不好听,就给它另外取了个名字,叫雪儿。
我平时喂它吃莴笋叶,可雪儿挺挑食,光吃叶子不吃杆儿。雪儿也喜欢吃草坪上的小草。可不是么?吃起来连我们都不理了,而且只挑嫩的吃。唉,雪儿呀雪儿,你可真挑食呀!
可这样欢乐的日子才持续2天,到了第3天,雪儿就永远离开了我们,我悲痛不已。妈妈说:“雪儿最爱吃草坪上的小草了,晚上,我们就把它埋在那儿吧!”我答应了。到了晚上,我和妈妈把它埋在了草坪上。
现在,雪儿仍住在那个地方??草坪上的一株白色山茶花的下面。
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叫做蹦蹦,因为它非常喜欢跳。它穿着雪白的羽绒服。两只粉红色的大耳朵插在头上。在它白色的脸上嵌着两颗红宝石般的眼睛,闪闪发光。短短的尾巴好像一个小雪球。小白兔远远望去像一堆雪。当你正在啄磨那么好的阳光怎么会有雪呢?突然,那堆雪动了几下,接着,露出两只红红的眼睛,这时,你才发现是只兔子。
蹦蹦非常爱干净,吃完东西总是先添湿毛,再当做毛巾擦擦脸,又添添毛。然后,躺着,好像让我为它刷理毛发那。
蹦蹦从不挑食,萝卜、青菜、谷子等等……都是它的最爱。正因为它不挑食,所以,它很强壮。
吃完饭,整理好毛发,它就把身子缩成一团儿,一动不动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我喜爱我的小白兔,爱它的洁白乖巧,爱它温顺的性情,更爱它为我的童年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