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荷叶蝴蝶作文
在良久良久以前,有一个锦绣的山谷,里面住着许多锦绣的蝴蝶,叫“蝴蝶谷”。
一天,蝴蝶王召集了蝴蝶谷里所有蝴蝶公布:“十天后我要举行选美比赛,谁赢了将继续我的王位。”说完蝴蝶们都纷纷回家去装扮自己了。有的在家的桃树上印了桃花,变成了锦绣的桃花蝶;有的在家里肥肉梨花上印个梨花,就变成了锦绣的梨花蝶;有的又在家里的百合花印了个百合,就变成了锦绣的百合花;还有的在不同的地方印出了不同的花印,也就变成了各种各样的花蝶。
一只叫美美的蝴蝶飞出了山谷,她的家离蝴蝶谷很远,要用很长的时间才能回家。途中要经由奇妙的森林、雪花山、荷花池。她刚飞到奇妙的森林就看见一个猎人拿着枪指着一只小鸟正预备开枪!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美美连忙捡起一块石头扔进猎人的枪管里,猎人刚开枪就被自己的枪弹打伤了,可破裂的碎片仍是打伤了小鸟,加上小鸟刚生了宝宝,身子很虚弱,美美就马上扶小鸟回家并照顾她和她的宝宝。不知不觉两天已过了。
第三天早上,美美向小鸟告了别又飞向雪花山,又用了一天的时间到了荷花池。这时一个调皮的男孩正用刀割荷叶先生,美美恰好看到,“住手!”美美叫住了那个男孩,“你会把他割伤的。”那个男孩十分惭愧,他低下了头走了。可荷叶先生的腰鲜血直流,“怎么办啊?”美美担心地说。“只有那五百米高的雪花山上的一种叫马康草的才能救我。”荷叶先生有气无力地说。
美美二话不说飞向雪花山。经由一天的辛劳奔波,美美带回了马康草。在美美的悉心照料下,荷叶先生慢慢康复了,可是离比赛的时间也近了。
第八天早上,选美的宣传单飘到了小鸟和荷叶先生的家里。看了宣传单后小鸟和荷叶先生心想小蝴蝶美美肯定没时间装扮自己一定会输的。于是,他们两快马加鞭的赶到比赛现场,可是比赛以结束了。“我公布,蝴蝶谷选美比赛最后胜出者是……”“等等!”小鸟和荷叶先生大喊道。接着他们把美美的事迹告诉了蝴蝶王。
听完小鸟和荷叶先生的讲述,大家一致推选美美为最美蝴蝶,成为了蝴蝶谷的新国王。
今天的感觉真好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一个星期有一天自由日,特别是上个星期六,妈妈带我去公园玩,还吃烧烤呢!
早晨,我和妈妈早早就起床了,一路小跑来到公园,只见那样湖光山色,游人如织,我们来到小河边,把手放在水里,凉快极了。荷叶上有一只蝴蝶停落在上面,好像想跟我说:“这里太美了!”继续往前走,草地上的小花更是五颜六色,真是美丽极了;树上的小鸟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伴奏……走过一座大桥后,我和妈妈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儿童乐园,妈妈带着我来到河边,亲切地问我:“我们去划船好吗?”我一蹦三尺高,高兴地说:“Yes!”我和妈妈跳上船,用船桨开始划船,快划到湖中心时,忽然有一只小鱼跳到我的船上,我迫不急待的把它捞起来,看它多么美丽、多么可爱,忽然我看见湖中心的牌子上写着“禁止垂钓”,赶紧把小鱼放掉了,看看时间不早了,我们就往回划,到了岸边,我们把船还给船主。
公园玩过了,妈妈又带我去烧烤店吃羊肉串,看着滋滋冒味的羊肉串,我忍不住口水直流,拿起一串大吃起来,妈妈见我吃得那么香,便又烤了10串羊肉串,结果又被我吃了个精光,我擦了擦满嘴的油高兴地说道“哈哈,真是太好吃啦!”
今天,我真快乐,感觉真好,真希望每天都是自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