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乌龟的作文600字
看了这个标题问题,你一定觉得很希奇吧?乌龟气力大?哈哈,下面请听我细细说来!~
“龟兔赛跑”这个故事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过了吧?乌龟靠着自己的不屑气的精神打败了骄傲自大的兔子,这就是乌龟的气力——坚持不懈!不用我说,大家都已经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没错!今天,我要向大家隆重先容乌龟大人。
为什么我会喜欢乌龟呢?相信现在的你一定布满了迷惑,实在呢,我家就有两只乌龟,这是我喜欢乌龟的其中原因之一,第二嘛,就是它的乌龟精神啦!我家的两只龟龟,虽说都是“同类”,它们的性格可以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根据他们的性格,我给他们取了名字,一个叫“淘淘”,一个叫“棒棒”。
为什么叫它淘淘呢?实在,淘淘很顽皮,所以我很天然的就把淘淘这个名字安在了他的身上,对于淘淘,我真的是哭笑不得,有时呢,它老爱欺负性格温和的棒棒,有时呢,又是个乖乖牌的好孩子,真拿他没办法。淘淘很机灵,它经常昂起脖子,观察我们都在干些什么,而且它的视力好的惊人,一看到有人靠近就匆匆的缩起小脑袋,在缸里慢吞吞的爬着。到喂食的时候,他老是抢在前头,把大而鲜嫩的肉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棒棒只好把剩下的的小肉丁一点点的吃进去,看到这个场面,我老是很气愤,但很无奈,淘淘总拿出一张我见犹怜的样子,让人舍不得下手。哎~这个爱捉弄人的小调皮!
棒棒可不像淘淘,像一个彬彬有礼的公主,它老是很礼貌的让淘淘挑完大块的肉再吃,这让我大为惊疑,假如淘淘也能这么懂事就好啦~棒棒不爱流动,它老是在闭目养神:它从不和淘淘争东西,只要是淘淘要的,它从来都是谦让:吃东西时,棒棒老是把最大最好吃的让给淘淘,棒棒真是个好小龟!
这两只可爱的小乌龟,他们又可爱又好笑,既文静又不缺乏生气希望,它们是我最忠实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