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环游世界的小蚂蚁作文
从前,有一只小蚂蚁叫盛盛,他有一个梦想“环游世界”,于是,他离别妈妈,离别爸爸,离别小伙伴,去世界各地了。
出发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盛盛离别家乡,去环游世界,而且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他只知道要去非常,非常远的地方,去看世界。
走了一阵子,他看到了一棵百年迈树,仔细的观察了一翻并且记实下来,忽然从草丛里钻出一条蛇,盛盛没见过这庞然大物,好奇,又害怕,她心想:“这东西会不会吃我呀?”于是他赶紧逃跑。一天过去了,小蚂蚁盛盛筋疲力尽,躺在一片叶子上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少时间,小蚂蚁盛盛醒来了,他只见自己飞在空中,不合错误,是叶子飘到空中,叶子对他说:“刺激吧?小蚂蚁。”“太刺激了”小蚂蚁盛盛激动的回答。
他在空中吹着风,摸着软软的白云简直无与伦比!“没有比这更幸福了”,小蚂蚁盛盛说……
过了一会,落叶哥哥把它送回家,“谢谢,落叶哥哥!”“不用谢”落叶回答。
小蚂蚁盛盛终于环游过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