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又来到桂花树下,一阵轻风拂过,桂花的香味扑鼻而来,香味仍是那麽的迷人,那麽的令人陶醉,只可惜,吸吮桂花香味的人已经不是两个了。
那时,我上小学,童年的时光是那麽的令人难忘,但更令人难忘的是那段纯挚的情谊——哈哈哈,你敢打我我就打你我和a在桂花树下跑来跑去,跑累了,我们就坐在树下,仰望天空:哎,你长大想干什麽?嗯我还没想过,能不回答吗?嘿!不能我逼问道。那我就做一名村姑吧!她布满幻想的说。咦,为什么呀?我迷惑不解。由于,我要栽桂花树,采桂花做茶叶,让桂花香弥漫全国各地一阵轻风拂过,院里的小草随风摇曳,我望着,思考着所谓的伟大梦想
最喜欢夜晚,浩瀚的夜空和朦胧的月光永远是那麽迷人,我和a坐在桂花树下吃着刚烙好的桂花饼,哎,给我留点儿呗我生成要强。不,我还没吃够呢!我噘着小嘴,有些气愤。好像生成就善解人意哎呀,我不吃啦,逗你玩呢!你还认真。说着,她把最后一块儿饼放在了我的手里。一阵晚风吹来,有一丝凉意,我打了一个寒战,但心是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