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桂花开作文
金秋十月,校园里的桂花开了。那金黄的桂花,斑雀斑点。似乎一个顽皮的小精灵,在桂花树上蹦来跳去。一阵清风出现,那一个个金黄的小精灵便一个个有序地,从树上跳了下来。
我仍是像往常一样,站在桂花树下痴痴的看着,看桂花吐露着芳收留,摘一朵桂花,哎,可是就是没有往年的香,没有他的陪伴一切都显得十分无趣,我的心就像被瓢泼大雨冲洗了一般。
还记得有一次考试时,我的笔忽然没油了,我看了看还有半面空缺的试卷,这次完了,还有半面没做完,怎么办呢?情急之下,你递给了我一支黑笔,这时,你脸上挂满了笑脸,你笑的像桂花一样灿烂,这笑,比天使的笑还美。就像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从收留地写完了这张试卷,我对你笑了笑,你也对着我笑了笑,就这样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可是好景不长,花开终有花落。你转学了,我们的情谊就这样擦肩而过,不外,我们的情谊不会被岁月冲淡,这四年,你让我懂得获得、懂得失去,“落泥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秋天,鲜花凋零,落叶飘落。你悄无声息的走了。
那个暑假后,我再也没看见你的身影,唉,也只有那棵桂花和你的笑能给我带来无尽的回忆。从那一刻起你的笑就被定格在了在了校园中。
谢谢你可以包收留那个不完美的我!
又是一年桂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