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容蒲公英特征的作文
如今恰是早春,外面下着毛毛细雨,此时意境好似天堂。可不能平的,望着窗外那摇摇欲坠的蒲公英,我不禁陷入回忆。
清晰的记得,小时候的我是那么调皮,那么贪玩。
一年夏天,我还在院子里树下玩耍,忽然我被响起的雷声吓了一跳,刚才仍是阳光普照的好天色,才一会儿就变了脸,不一会儿,淅淅沥沥的小雨从天空中坠落下来,落在大地这架钢琴上,发出叮叮咚咚的响声,奏出欢快的节拍,原来应该疾走的我却走得异常缓慢。我好像十分享受雨滴在我身上的感觉。我故意跳进一个水洼里,当我从水洼中走出来,却留下的是一层层波纹。当我走到屋檐下,抬头望向天空——乌云逃了,太阳揉揉睡眼,打着哈欠,将它那暖和的光洒向大地。
忽然,我面前的蒲公英披发飞开来,变成了装载我夸姣记忆的小花瓣,我触碰了一个,忽然我面前一亮,来到了我的外婆家,我来到里屋,看见外婆正在给一个小孩子盖被子,当我走近时,我惊呆了,那个不是我吗?
记得,我小时候,我睡觉总爱踢被子,还因此感冒了,恰是外婆帮我盖上被子,我还记得那天的情景:那天我已经累得不行了,睡意已经收留不得我多想,我就睡觉了,半夜里我迷迷糊糊看到一个苍老的身影朝我走来。
我猛地抬起头,看见四周的蒲公英,我才意识到我又回到了现实,我忍不住地又碰了一个,这次我来到了学校操场。我看见我在一个角落缄默沉静地蹲着,我想起来了,还记得从小学开始我就是孤单的个体,成绩好,旁人头来嫉妒的眼神,在我身旁的几个所谓的朋友当然也若即若离。当我自己一个人发呆时,有人从背后说:“你怎麽了,发生了什麽事,你说出来吧!我不只是你的同学仍是你的朋友。啊!久违的“朋友”两个字暖和了我的心田,后来我们成为了班里人人羡慕的“铁哥们”。
我相信我成长了,由于这些蒲公英就是我成长的见证。
偶像大比拼
要说我的偶像那是数不胜数,可还没有一个“终极偶像‘‘。今天就让我们来评一评吧!
选手一:刘亦非
形象特征:上嘴唇薄下嘴唇厚,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