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十月,天高气爽。这天,我和爸爸漫步在公园里,观看秋天的树叶。瞧,秋天像一位魔术师,它用神奇的魔法,让树叶穿上了新衣裳。
秋天到来,树叶徐徐地呈现出绚丽的色彩。它让梧桐树穿上了金黄色的外衣;让枫树穿上了红彤彤的裙子
秋风吹来,树叶宝宝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纷纷地摆脱大树妈妈的怀抱,从树上飘落下来,有红色、黄色、绿色五彩缤纷,锦绣极了!它们似乎五彩斑斓的蝴蝶,舞动着翅膀,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似乎锦绣的仙女撒下五颜六色的花瓣;似乎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鸟,在蓝天中展翅翱翔。
树叶纷纷扬扬地落在地上,似乎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地毯”。走在松软的枯叶上,发出“吱吱”的响声,仿佛奏响了秋天的“交响曲”。
金色的秋天,你真美!你不仅仅给人们带来了凉爽的天色和丰收的喜悦,而且,给大天然增添了锦绣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