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树作文400字
成长的过程中,时时刻刻都有事物同我们一起长大,然而,陪伴我成长的不是华丽的衣裳,而是一棵珍贵的樱桃树。
小时候,我曾亲手种植过樱桃树,而且种了好几棵,爷爷经常对我说:“樱桃树很难种活,就算种活了也不一定成熟。”可我还是每天辛勤地为它们浇水。终于有一天,在阳光下,我看见了一棵樱桃树的身影!
虽然只有一棵种活,可我还是很高兴,在微风中,在田野边,一棵樱桃树站立在草地上,像一位穿绿衣服的小姑娘正冲我微笑。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呀!
等呀,等呀,樱桃树才刚刚结出了嫩绿的果子,绿叶丛中,一颗颗小巧可爱的果子探出了头,似绿色的球装点了整个绿叶丛。
有时,会有蝴蝶蜜蜂停在绿叶上歇歇脚,停下来稍作休息;有时,小麻雀会调皮地啄啄那青色的果子;有时,还有一群活泼机灵的小孩子,东看看,西瞧瞧,见没有人,便偷摘一个果子咬一口,哈!看他们脸上痛苦的表情,就知道定是樱桃太酸啦!
樱桃树默默无闻地奉献自己,造福他人。
我们要做一个像樱桃树一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