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鸟作文100字
1假如我是小鸟
假如我是小鸟,我会去山区安慰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假如我是小鸟,我要飞向大海,去捡拾那些漂亮的贝壳,和浪娃娃一起尽情地玩耍;假如我是小鸟,我要躺在白云上,向辽阔的天空望去……
假如你是小鸟,你会干些什么?
2假如我是小鸟
假如我是小鸟,我要尽情地飞翔,游遍祖国名山大村,赏世界奇观,我要去埃及的金字塔,探索金字塔的神秘;我要去俄罗斯的红场,看那美丽的景光;我要去西藏的布达拉宫,和不同少数民族打招呼。
假如我是小鸟,我要尽情地飞翔……
3假如我是小鸟
假如我是小鸟,我就是一只淘气的小鸟,不知轻重地乱飞,很晚才回巢。假如我是小鸟,我就是一只快活的小鸟,整天在枝头歌唱,从没有烦恼。假如我是小鸟,我就是一只幸福的小鸟,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还有妈妈悉心地照料。假如我是小鸟,我就是一只成长的小鸟,每天练习飞行,来丰满我的羽毛。假如我是小鸟,我就是一只充满志向的小鸟,我要展翅高飞,投入祖国的怀抱。
4假如我是一只鸟
啊,假如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我要飞到天山,去看那美丽额达汗血宝马;我要飞到日本,去看那美不胜收的樱花;我要飞到英国,去感受那大本钟的威力;我要飞到泰国,去大教堂学习佛教;我还要飞到台北,去看那些我喜欢的歌手,感受一下明星的风采;我更要飞回家乡,观察家乡的一草一木……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鸟,我想飞向茂密的森林,找些小动物和我一起玩,给大树治病,给人们唱动听的歌曲。
假如我是一只活泼的小鸟,我想飞向广阔的田野,和农民伯伯一起给庄稼捉虫,我还想飞向祖国各地,看大河、看大山。
我梦想我真的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呀!
6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被蜘蛛网粘住的小鸟,又被一个小孩女救出来的,我知道她是爱我的。 假如我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我会对他说我也要自由。
假如我是一只被放回大自然小鸟,我会对他说谢谢你,我会报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