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树作文300字
春末夏初,我们小区里的各种花草树木生机盎然,但我最喜欢那棵樱桃树。
它长得十分茂盛,枝干十分粗壮坚韧。在它的枝干上,长着茂密的绿叶和一个个小巧玲珑的果实。这碧绿的叶子,配上豆粒一样小巧的果实,显得特别温和、柔美。还未成熟的樱桃绿得像翡翠,亮得像宝石。又过了几天,稍微大点的樱桃绿里透红,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藏在茂密的叶子里。樱桃成熟的时候,就更显得晶莹剔透,如一个个玻璃球大小的红灯笼,挂满枝头,这一簇,那一堆,好像是向我这只小馋猫发出了品尝的“邀请函”。顾不上洗,随手摘一粒放到嘴里,酸甜可口。觉得不过瘾,我便捧一手樱桃一起往嘴里塞,甜津津,喜滋滋,乐到心里去了。我们小朋友吃樱桃还有一个乐趣,就是吐樱桃籽,一颗一颗往外吐,突突突,就像打机关枪,我们你追我赶,铜铃般的笑声,围绕在这棵樱桃树下,久久不散……
我喜欢我家门前的樱桃树。
樱桃
樱桃
文化路一小 二一班 胡嘉欣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种,有苹果、桃子、草莓、樱桃等等。尤其是樱桃,因为它特别合我的口味。
樱桃是长在树上的,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樱桃好吃树难栽。我想也许正因为树难栽,所以它的果实才会那么好吃吧。樱桃成熟时,它的果子火红火红的,形状圆溜溜的,个头跟跳棋子差不多大,长的非常非常漂亮!有点象玛瑙,让人一看就直流口水,真想一口把它吞掉,尝尝它的美味道。我每次吃樱桃的时候,总是大把大把的往嘴里塞,这时汁水流进嘴里 ,甜中带有一点酸,非常可口!而后再一口吐出大把的淡黄色的小核儿,妈妈说我象猪八戒偷吃人参果,不会细细的品尝,可她哪里知道我好过瘾哦!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自己种一棵樱桃树,让它结好多好多的果子,给老师和同学们尝一尝。怎么样,你们想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