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葡萄熟了作文
我喜欢吃的生果非常多,有粉扑扑的桃子、有红彤彤的草莓、还有金灿灿的菠萝……但其中我最爱吃的仍是那锦绣、诱人的葡萄。
立秋后的第八天,我到乡下奶奶家过了个葡萄节。奶奶家的葡萄种在门口的斜坡地里。
步入葡萄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串串绚丽多彩、晶莹剔透的葡萄。有的像水晶玉石雕成,有的像一串串紫红色的琥珀和无暇的翡翠。葡萄真的成熟了,紧挨着变得密密麻麻了,像一个个胖娃娃似的饱满圆润。葡萄的叶子像枫叶像手掌像外套,轻轻的盖在那些葡萄上。
我最爱吃紫里透红的紫葡萄,那味道,想想现在还流口水。葡萄皮是紫色的,果肉是深红色的,咬一口,那饱满的水汁从中流出,酸酸的味道中带一股香甜。再咬一口,那丰满的圆圆的如紫珍珠一样的葡萄肉闪亮登场了。葡萄肉的味道是清甜中带着一股酸劲。
啊!诱人的葡萄,童年的味道!锦绣的田园风光,锦绣的秋天,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