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水果之王作文600字
水果王国即将举行一场水果大赛,选出水果之王。所有的水果得此消息兴奋不已,连连欢呼叫好。大家一致推荐西瓜做评委。
终于到了比赛这一天,各种水果都盛装出席,为这次比赛精心做了准备。
最先上场的是樱桃小姐:“大家好!我千里迢迢来到现场,参加这次比赛,一路上很多人都赞美我,夸我呈心形的红色,散发这清香,不但外观漂亮,口感也酸甜可口,希望大家投我宝贵一票来支持我。”说完,樱桃小姐点头致谢彬彬有礼地走下了台。
“着一身娇艳红裙的我,身上着着像芝麻一样的小点,那是我的特有装饰,也是我的营养所在,在护花使者绿叶的保护衬托下,我就像一朵盛开的花朵,如果选水果之王,那我相信不管外在还是内在我都是最棒的。”草莓姑娘略带羞涩地说着。
这时的三号橘子姐姐猴急猴急等不及上场展示自己了,一边上场一边脱外套,嘴里还不时地解说着:“大家看我这养眼的橘黄色,多么雅致多么漂亮,我的全身都是宝,橘皮晒干可以泡茶喝治咳嗽,放在枕头里还缓解头疼和失眠呢。我的橘肉饱满而水分多营养大,果肉上的白网也是含有着极高的维生素,对人体有着莫大的好处,把我榨成汁放在冰箱里,在炎热的夏天,那绝对是最美享受。”橘子滔滔不绝自信满满地讲着自己的优秀,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苹果红着脸上场了,她低下头怯怯地说:“或许我没有别人那么漂亮,也没有那么会介绍自己,可我的身体里含有着大量的微量元素,对身体有好处。俗话说‘一天一个苹果,疾病远离我’。我觉得外表固然重要,但内心更重要。”苹果低调的解说,让现场都沉默了,大家面面相觑,鼓起掌来。
每种水果都陆续上台,一一做了详细而精彩的演说,台下议论纷纷,最后西瓜评委做了总结,它说:“你们都各有各的作用和营养,大家的优点各不相同,人们的口味也大不一样,所以,我宣布,你们都是水果之王。”参赛的水果们心里都乐开了花,台下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